↑↑↑這兩個老的在看什麼那麼入迷阿

話說我發現我家爺爺奶奶平常好像沒什麼娛樂.偶而出去外面走走運動外..最愛的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爺爺好一些.他還會看些報紙和電視新聞..奶奶就每天很無聊...
現在的電視節目他們兩個都不太愛..可是我知道他們兩個都很喜歡歌仔戲..
小時候記得每天傍晚6點左右..電視都會播楊麗花歌仔戲.
爺爺奶奶還有我和兩個弟弟就守在電視前準時收看..(所以我們小孩小時候也愛看歌仔戲..長大了就不愛了)
現在不知為什麼..電視上很少播歌仔戲了..
我看爺爺奶奶好久沒對什麼電視節目有興趣過了..

這陣子天氣一冷..我看他們兩個老的更愛窩在棉被裡.
我想這樣常常躺著也不好..
忽然靈機一動..我去租歌仔戲給他們看好了..
所以前幾天下班衝去虎尾DVD出租店租..小姐說歌仔戲沒在租的.要直接買..
很便宜耶.一整套20片DVD只要200元左右.我先買2套回來看看.

買了葉青的【薛平貴與王寶釧】和楊麗花的【貍貓換太子】
葉青的那套是188元..楊麗花系列的貴些.要248元..



楊麗花的歌仔戲很經典.小時候她是我的偶像耶.(我好鄉土喔.哈哈)



葉青的這套.我純粹是看這個劇情不錯買的.




昨天下班4點半多.我播給他們看..這時天色還是亮的.
一套裡面有20集..分成3片DVD.所以一片裡面有7集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下樓看他們看的怎樣..本來要關掉DVD了.
但他們還很認真的在看耶.



而且爺爺一開始看不懂.慢慢的看出興趣來了..
本來坐在椅子上很舒服的躺著..現在改變姿勢了



好認真看阿..



這個是看到緊張刺激的情節



吃晚餐了..爺爺本來都坐在廚房餐桌上吃..
現在捨不得離開電視.把碗端來客廳吃



看的興致勃勃阿



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耶..
我本來以為他們看2-3個小時就眼睛酸受不了了..
我一直想把電視關掉.叫他們去休息..
奶奶一直叫我等一下.她還想繼續看..
結果把這片7集全看完才甘願...已經是晚上9點20分了...總共看了4小時半.
爺爺本來晚上8點就會上床睡覺..也撐著疲憊的眼睛努力的看..
所以說..歌仔戲的魅力真大.
我本來想說一套20集可以看個2個禮拜吧..該不會3天就要看完一套了吧..
這樣我就要勤買歌仔戲的DVD給他們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