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說這張照片她看起來很憔悴.叫我不要放..哈哈..我跟她這才是照顧儒儒辛苦的證明阿.

(這篇文章大多是儒儒的照片.那是因為大弟和弟妹上禮拜週末沒回來.陳老媽怕他們太想念兒子..吩咐我要多拍些儒儒的照片上傳給他們看.以解相思之情)
二二八假期回台東參加同學婚禮外.順便來個台東之旅.我們特地星期一晚上就回來了.這樣星期二還可以休息個一天..
小蔡因為上星期五直接從學校開車來我家給我載.所以打算在我家住一天後.星期三直接去上班.
不過我們兩個這天當保母也不輕鬆@@..小蔡終於能體會照顧小孩的辛勞了吧..(快發表心得一下.哈哈)


陳老媽早上炸了番薯餅給我們兩位保母當點心吃.




我們把電腦搬到儒儒的房間..一個人上網.另一人就照顧儒儒




教小蔡餵小嬰兒喝奶




小蔡的表情顯示出"我快累翻了啦"
因為儒儒醒著的時候要人一直陪他玩.否則就會哭鬧..
小蔡不停的想點子逗弄儒儒..




這張儒儒怎麼看起來好惹人愛的樣子喔




中場.有換陳老媽接手..兩個累翻的保母跑去睡午覺了..
下午再繼續接手..



下午有小美女來拜訪




大儒儒兩個月的小女娃




這是儒儒的一號表情




我覺得儒儒愈來愈像大弟小時候的樣子了(個性也像)




這小女娃很愛吃嬰兒餅乾





儒儒看著對方吃吃吃.這是什麼表情..哈哈







我覺得這小女娃長的一臉男生樣耶



流口水的儒儒





幫兩個小嬰兒秤體重..用小尾巴秤水果的電子磅秤.上面墊上紙板.把小嬰兒放上去秤
這場景我看過好幾次了.所以不覺得怎樣..
第一次看到這樣秤體重的小蔡.覺得好好笑..





小人家兩個月的儒儒比較重!贏了!(看兩個嬰兒的腿部.就知道誰比較重了)




多拍幾張可愛的小儒儒




他臉上的傷痕是他自己抓的..所以要常常幫他剪指甲.因為他很愛抓自己的臉@@



繼續看小美女




很愛握住人家的手




哇~流口水下來了..







加場放一下前幾個禮拜幫大弟和儒儒這對父子拍的照片




兩個人的臉型好像阿(有人說.我們家的臉型都是這樣圓圓的..包括我在內)



兩個像嗎^^






小蔡說..她現在可以體會我常常加班照顧儒儒的辛苦了..照顧小孩真的不容易呢..
(樂在其中不覺得辛苦的大概只有陳老爸媽和儒儒的爸媽吧.)

以下開放給小蔡發言..請說出妳當一天保母後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