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小儒儒趴在地上做啥??!!

姑姑我一直很愛幫小儒儒買一些網路上各位媽媽網友推薦的好物.
就連童書繪本也是參考了很多清單.大概知道小儒儒這年齡的小小孩應該會喜歡哪些書.
大概買了十來本有吧..網友們的意見真的很值得參考!
因為買的這些童書繪本小儒儒大部分都很愛看..雖然看不懂字.但裡面的內容他好像會知道一些..^^


(等我回國後有時間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我買的這些童書^^)

有本"從頭動到腳"的繪本很有趣..
住在我家的那陣子每天都要我們唸給他聽..還會學裡面的動物做出可愛的模仿動物..超可愛的啦!


小儒儒正要吃飯的阿公唸給他說..他正在做書裡的貓咪動作.




這個野牛聳聳肩的動作小儒儒還不太會做..但是他每次看我示範都會哈哈大笑@@..



---------------------------------------------

弟妹在我家住時.有個周末大弟回來了..



弟妹正在餵小鈞鈞喝奶



小儒儒要他爸比唸這本"抱抱"繪本給他聽..
這本也是網友很推薦的童書..我自己也很喜歡^^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
上面對於這本書的描述是"一隻叫寶寶的小猩猩尋遍森林,要媽媽抱抱。結果走著走著,一路上有象媽媽給小象抱抱、獅媽媽給小獅抱抱,長頸鹿媽媽也給小長頸鹿抱抱……。猴子小寶寶愈看愈著急,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猩猩媽媽出現了,好好地給小猩猩一個甜蜜的擁抱。"

準備開始說故事囉...



我真的要說...小儒儒很有演戲的天份
他的臉部表情真的很多耶..


這本書我已經講給小儒儒聽過N遍了.所以他大概知道一開始是小猩猩找不到媽媽很可憐.
就跟著故事內容...隨著小猩猩找不到媽媽難過的心情..
小儒儒也跟著裝出快哭的表情...讓大人看了覺得快笑死啦..



這是什麼表情阿XDDDD


ㄟ..翻書的速度太快啦



繼續裝出小猩猩找不到媽媽想哭的表情











接著是小猩猩會遇到很多動物..

這是大弟叫他做出"如果遇到河馬時要怎麼辦"的反應..
(感覺很像學刷牙的動作吧)


嘴巴張的好開阿



自己都在偷笑了...哈哈



小儒儒真是可愛極了啦XDDD..




這是姑姑買的童書..有一部分散落在各地沒在這書櫃上(有的當成床頭書了)



小孩真的會喜歡看童書喔..但是要買"適合他年齡又有趣的"童書.
從小培養他看書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