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兩位大姊的戰利品也是頗多的喔..不輸給我喔.. 
 
寫這篇會很快速..因為我都不知道這些衣服的價錢是多少..很多在哪買的也不知道@@..
我都有問兩位大姊..可是答案都很含糊不確定..不是回答我"大約多少錢"..就是"我忘記了啦!!"
而且兩位大姊的很多戰利品是偷偷趁我不注意時買的喔..要不然有些我怎麼在日本時都沒看到她們買了
這兩個大姊的個性也不同..美慧姊是喜歡逛街的那型.但阿分姊討厭逛街.不過三個人最後都還是買很多戰利品啦^0^..





上禮拜六我+阿分姊+美慧姊三個人約去吃早餐..
本來約好要穿一身日本買的戰利品行頭..但是我忘記了..被唸到臭頭XDDDDDDDDD..

大家就欣賞一下阿分姊和美慧姊的美麗身影吧...
 
 
 
阿分姊這天真是有夠盡責的啦...真的是全身日本買的喔..
從頭到腳...髮箍+項鍊+洋裝+絲襪+包包+短靴..全都是!!好想頒給妳獎狀!




聽說這串項鍊和髮箍(沒照出來)都是在心齋橋的某間飾品店買的..是被我遺漏沒拍到的戰利品喔..




這項鍊看起來也太華麗了吧..




然後這件洋裝是何時買的??我怎麼也沒注意到...
可見兩人趁我沒注意時都偷偷買了很多東西喔....




這小包包超便宜的.下面有介紹..




短靴太太太太划算了!文章裡也會介紹..




美慧姊這件襯衫很眼熟吧....哈哈..因為我也有買一件^__^
 
 

 
 
 
 
 
 






以下是正文的開始







這張照片大家看過了啦...就是每天安排的旅遊行程結束.接著大部分都是逛街採購的行程..
所以每天都走的又痠又累...阿分姊都大喊"我明天不要再跟妳們繼續逛了啦!!!"
(但是還是被我們硬拉一起去..哈哈)




回旅館後..就癱在床上要死掉一樣XDDDDDDDD..






我在我那篇日本戰利品衣物篇有提到..在京都百貨公司時.
我們在Ehyphen world gallery這個日系專櫃看到寫著大大的招牌寫打三折.
我有買一件大衣黑色大衣¥2625.不到九百元台幣.

大姊也在這個專櫃買了一件斗篷式的大衣外套..價錢跟我那件差不多..




穿起來滿年輕的..而且很保暖..



那幾天在日本.阿分姊也馬上穿著它趴趴走了..

 
 
 

至於美慧姊...她身材很好.是衣架子.而且她特別喜歡格子襯衫..
在Ehyphen world gallery專櫃她買了好幾件格子襯衫和星星圖案的黑色內搭私褲..
不過回旅館時.她收行李的速度太快了..我都來不及照她的戰利品..(我也太累了..懶的拍了XDD)
 
 

在這個台灣百貨公司也有的日系專櫃"AS KNOW AS PINKY"
兩位大姊也淪陷買滿多戰利品的...(我則是找不到喜歡的.所以沒有買這櫃的)




阿分姊當時試穿了這件洋裝..我們覺得還不賴..所以她買下了.(記得打折後台幣不到一千元吧)




回旅館我們要阿分姊試穿給我們看..這個咕咕摸摸的人硬要我和美慧姊也都要穿一次.她才肯試穿..
所以我和美慧姊只好穿了..
 
美慧姊..



我(阿分姊一直說這件洋裝我穿起來最好看...但這件洋裝很暗色系.跟我喜歡的粉色系差很多...所以我不會接收它的啦)




終於主角肯穿它出場了....





這些格子襯衫都是美慧姊的戰利品..
她真的很愛買格子襯衫..我都忘了這些出自於哪些專櫃了..
不過價錢打折起來都不貴..而且質感都很好..






這件長版的好像台幣五百元左右吧.穿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美慧姊頗喜歡這件的..在日本也是就直接買就穿了..




最後一天搭機回台時也穿..




這件也是某櫃的格子襯衫...(美慧姊真的熱愛格子襯衫耶)





我在上一篇衣物戰利品文章也有提到京都的新京極購物街也頗好逛的..
在某間寫著mumokuteki招牌的店..這間店在地下樓滿大一間.生意很好..
賣的衣服有休閒、鄉村風..等.價錢很親民..但質感都不錯.有點像無印良品的感覺..
我買了兩樣.襯衫¥590+毛帽¥990


襯衫就是我身上穿的這件...美慧姊當時也買了一件跟我一模一樣的...哈哈




上禮拜六一起吃早餐時..她就是穿著這件跟我買一樣的襯衫出場..
我們都覺得這件折合台幣約兩百元真的太划算啦!!
 
 
 
 
阿分姊在那間店也有不少收獲..

首先.她買了這件黑色洋裝..看起來還滿不錯的..折合台幣好像快一千元.




還有這雙短靴...真的太划算了..因為這雙才日幣¥1000.也就是台幣三百多元而已..
鞋底有試穿過的痕跡..但表面皮和內裡是新的..




阿分姊說穿起來超好穿的..而且好看又時髦..真是超划算的戰利品啊




不過這個阿分姊當時在這家店排隊結帳時..本來只有上面那件黑色洋裝和短靴兩個戰利品..
我和美慧姊在店裡其他地方逛逛等她..
她趁我們不注意時...結帳排隊看到旁邊有吊著幾排衣服..衣架上某件衣服垂吊著很大件..她覺得疑似自己可以穿..
就不加思索的把那件衣服也順道拿著一起去結帳了...

回旅館後...我們在整理袋子的衣服時...美慧姊看到阿分姊的這件衣服..還以為自己看到一個大布袋耶!!
拿起來一看...天阿!連阿分姊自己本來都嚇了一大跳!!!沒想到這件衣服會大到離譜..大概可以裝下兩三個人吧@@....
阿分姊................下次買衣服時.不要偷偷的來..至少請美慧姊鑑定一下好嗎



美慧姊在這家店除了買跟我一樣的紅格子襯衫外..還買了袖套和襪子..質感都很不賴..




UNIQLO的超輕暖羽絨衣在日本買很便宜..而且又輕.包成一團不佔什麼空間.
我們三人都有買..阿分姐好像還買了幾件回去送人..

美慧姊當時在京都就有買一件粉橘桃色的..那幾天在日本也是馬上就穿了..





藥妝類的兩位大姊都有親人朋友交代要代買..所以也買滿多的..



這是在京都新京極商店街先買的一部分..後來去大阪又有加買沒買到的..






然後在京都的每月21日東寺弘法市集.
這個市集是以古董、陶器、手工漬物...等為主.有一千多個攤位..其實什麼都有賣..超好逛的啦...

美慧姊有跟我在同一個攤子買了兩個手工盤子..(我沒拍到)

比較好笑的是阿分姊...她很愛買古早味的阿婆內褲送她婆婆穿..
大概在兩個攤子買了內褲吧...





就是左上角這種阿婆內褲啦..阿分姊說要買回去送給她婆婆的伴手禮啦..




阿分姊買了這組菜刀..所以我也跟進買了一組..
但跟各位說..這組菜刀很難用..我家過年時就拿來用了..用沒多久就生鏽了.還變得很難切..
我老媽唸著說..比台灣買的更難用...(連阿分大姊的婆婆都這麼說XDDD)
所以有人有機會去逛這市集...再看到這攤老闆在賣菜刀..千萬不要買阿!!!




這岩納豆是種甜製的豆類甜食..甜膩膩的超好吃的.在市集的某攤位看到的...
這包是美慧姊要買回台灣吃的...







阿分姊的兒子女友交代阿分姊要幫她買星巴克的京都和大阪限定版的馬克杯(以及香蕉笆娜娜和薯條三兄弟)

雖然星巴克在京都和大阪市區還滿多家的...但是我要說..扛著這馬克杯回台真不是輕鬆的事
馬克杯還頗有重量的..而且又怕它破掉..所以不敢行李托運.只敢親自帶著它登機..
好險沒人叫我做這種事情XDDDD..








到大阪了....又是大買特買的時刻了..



阿分姊身上這身行頭真是有夠便宜的啦!!!


上衣是在心齋橋商店街某間小店買的..折合台幣約一百元..穿起來很好看..
身上背的包包是在UNIQLO的副牌g.u買的..折扣後日幣300元..也大概台幣100元..




這包包毛茸茸的很可愛..可斜背和手拿..
g.u(UNIQLO的副牌)在心齋橋有一棟四五樓的購物中心..裡面的商品都超便宜的..
我還看到有的大衣折扣後大概只要台幣一百五十元左右吧(這是跳樓大拍賣嗎..)





RETRO GIRL專櫃買的..好像也只要台幣三百多元吧..




這RETRO GIRL小針織外套我們三個人都各買了很多件..(一件都台幣三百元左右)



在大阪也是每天都逛的很累才回旅館房間..快癱了XDD




每天的戰利品都很可觀(三人放在一起的啦)







我有買的CECIL McBEE大衣..美慧姊也買了一件..





這件質感很棒..價錢好像打完折後還是不便宜.




實穿圖



這件忘記美慧姊在哪個櫃買的了..AS KNOW AS 嗎?




美慧姊最後一天把日幣都花在NICE CLAUP這個專櫃上了..
我照了其中一套衣服.這套衣服是有領子的內搭+外面的毛衣組合成的..



阿分姊在心齋橋有些小店買了不少衣服..都很好看喔!!




例如她身上這件長版背心就是..




穿起來很好看...(阿分姊後來也常穿去上班)



還有一些沒照到的..例如最上麵吃早餐那件洋裝也是在心齋橋買的..




阿分姊在大阪的Ehyphen world gallery櫃也買了件帥氣又可愛的粉色外套.
打算買回去送給她姪女..
在旅館房間時..我和美慧姊都忍不住拿來試穿一下^^




我覺得我穿起來滿好看的耶...哈哈





再來阿分姊在機場時..就大採購了很多香蕉芭娜娜和白色戀人巧克力..
準備拿回家當兒子女友和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以上三篇戰利品篇就結束了..客倌們可滿意否?
(還是要叫阿分姊多點試穿照呢...哈哈)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