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期待看小伊和小蔡的東南亞五國旅遊遊記的網友:
 
很抱歉,因為我的緣故,所以小伊和小蔡未能完成整個44天的旅行,只旅遊到一個月就回台了。
 
原本她們的計畫是走完緬甸、泰國、柬埔寨、越南和寮國五個國家,但到越南的中南部就回來了(後半部的中越和寮國沒去)。
我是小蔡神秘交往半年多的男友,在小蔡出國的這段時間我太想念她了,實在是難耐思念之苦,想到整整有44天沒看到她,我實在是受不了,小蔡也很想我,因此她和小伊商量討論後,決定提早回國。
原本我是想替小伊出這筆多出來的機票錢,但小伊不肯接受,我很愧疚,因此以這封信跟各位原本期待看五國44天精采遊記的網友們說抱歉了。

深愛小蔡的某人敬上




小蔡備註:
就是這樣..我想我男友啦~~~我要回台灣啦~~



小伊備註:
人不是我殺的..不是我的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