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3  

我覺得暑假不出國玩留在家裡好危險喔!  
因為天氣很熱只想一直窩在房間吹冷氣上網(而且我被限制不能亂跑.要乖乖待在家裡.).然後看到什麼好康或好用的資訊.忍不住手一按錢就飛走了..
這真的很危險...現在才放半個月的假期我就很心驚了..
怎麼辦..我的存摺可以撐過剩下的一個半月嗎..  

↑↑↑以上內容陳老爸媽知道了一定想揍死我..這是什麼歪理XDD

這些是博客來滿千88折的活動買的..主要是買小姪子的童書啦..好久沒幫他們補貨了..還加買了自己愛看的旅遊、雜貨閒書..還有文具之類(其實還有一個電腦包沒有在照片裡).   

 

每次買東西包裹要寄來我家.我都好心驚.
因為次數太頻繁會被唸.
所以我有時會下樓去攔截.看到我的包裹就趕緊趁沒人看到時拿到樓上去藏好..
呼呼..怎麼很像做壞事的感覺XD.

這次有三批.所以更膽戰心驚.
(因為是分三次買的.所以分三次寄)
兩箱是書籍..袋子裝的是電腦包

DSC08118

 

第一箱

DSC08120

 

第二箱

DSC08122

 

其實陳老爸看到我買的這些應該不會唸我啦!
因為我主要都是幫他金孫買書耶..哈哈

姑姑我很愛買童書繪本給小姪子.
可能是以前大學修過兒童發展的課程.當時上課的教授很鼓勵父母和老師給小孩讀繪本.也看過很多經典又精采的會本.
而且我深覺得看書這習慣要從小就培養.很多知識和常識可以從書裡潛移默化的教給孩子.

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換一批適合小儒儒看的書.
現在小儒儒是2Y9M了.
這次買的有6本+一套(4本)

博客來的書都有打79折.剛好童書有在特價.滿699折30..又再加上滿千88折.還滿划算的!

DSC08162

 

小儒儒最近很愛交通工具.最愛的是挖土機
每天都愛玩玩具車.
左邊這本好多好多車是很有趣的書.右邊是交通工具的貼紙書.讓阿儒嘗試貼看看.

DSC08172

 

這本"好多好多車"真的就如其名.裡頭滿滿的都是車
喜歡交通工具的小儒儒應該會喜歡吧.. 

DSC08173

DSC08174

 

這套"包姆和凱羅的系列"是網友們很推薦的.
我買童書除了買經典系列和以前教授推薦過的外.還會上網看大家推薦這年齡的孩子喜歡看什麼書.
這一套很多人推薦.而且很便宜耶..四本一套才兩百多元

DSC08177

 

我超喜歡"五味太郎"的書了.
內容都是可愛的圖案和簡單的文字.表達的意涵好有趣!
之前買過好幾本了..
其實除了買給小姪子看外.我自己也很想收集一套他的書.因為太喜歡了! 

DSC08164

DSC08166

 

這兩本是立體玩具書

DSC08171

 

艾瑞卡爾的書都是經典..以前大學教授超推薦的!
特別是這本"好餓的毛毛蟲".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過大弟跟我說..這本書我之前就買過了..
哈哈..買太多書了..我自己都忘了.這本就留給我自己收藏著吧..

DSC08169

DSC08168

 

這是我自己要看的閒書啦.. 

DSC08151 

 

看到這兩本就知道我下一個旅行目標了

DSC08155

 

這本"浪跡天涯歐洲90天"很嚇人..
超厚超重的一本.不僅是重量..連內容都很密集.
我覺得簡直像本論文了.. 

跟其他書一比.可以看出厚度差很多吧.

DSC08154

 

內容也很可怕..寫得很詳細..照片和文字都很多

DSC08157

DSC08158

 

最近迷上文具雜貨了..最愛上PTT的文具版看大家的分享了..

DSC08127

 

買了一組mt的20色紙膠帶.
但我沒看清楚厚度.買太細了.我想把這個退掉 

DSC08132

 

買了一堆花邊膠帶..
這種東西太神奇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有它的存在耶.

DSC08131 

 

這東西很像立可帶.輕輕一壓推就會跑出可愛的圖案

DSC08194

 

這東西好適合寫日誌、筆記和手帳喔..

DSC08197

 

最近因為很愛寫手帳..也買了一堆手帳貼紙

DSC08136

 

還有無印良品的東西也買一些..因為打88折就順便帶了
我愛吃它家的喉糖..左下那個是筆型剪刀..放在筆袋裡很方便攜帶..右下那個是拭鏡紙.要來擦相機鏡頭的.

DSC08139

 

 

還有買一個電腦包啦..

很久前就想買一個來裝我的小筆電.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剛好博客來上的Hellolulu在特價.
我買的這個"Hellolulu 15吋筆電手提包(尼龍紅)"原價1700元.特價1190元.
當天滿千打88折是1003元..滿千還送一個多功能收納包.真的很划算!

DSC08179

 

應該買13吋才剛好..袋子對我的小筆電而言有點偏大.
不過這樣比較不會太擠..還可以放一些文件和雜物.

DSC08180

 

質感超棒的!作工很精緻.裡面內袋也很多.

DSC08189

 

這個的外蓋很特別..沒有拉鍊.是採用磁貼式的 

DSC08181

 

這個蓋子有磁性.能夠密合住保護袋子裡的東西

DSC08182

DSC08183

 

前面的袋子.有一個手機袋和拉鍊袋

DSC08185

 

拉鍊打開後.裡面可以放筆和雜物

DSC08187 

 

附贈的收納袋..
它家的東西不便宜.小小筆袋要六七百元.收納袋也都要八九百元.
所以滿千送這個收納袋很划算! 

DSC08192

 

Hellolulu的質感出乎我意料的好耶!如果想買筆電包或是單車包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喔~~

 

------------------

告解完了.
哈哈..這樣感覺心裡比較舒坦多了..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