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兩三月買的書..算一算應該有21本書吧..(流冷汗.....但好險剛好有2批是博客來網路書展特價5折的書.超便宜的啦)

陳小伊本人是個愛買書狂..除了愛看書外..還有個怪癖就是最喜歡看"自己買的書".(因為覺得圖書館的書太多人借過了很多細菌.XDD)
如果這本書一定是我喜歡的..我看完後還會珍藏地把它收進書櫃裡保存著..(除了無聊沒內容的小說或是真的讓我買了很後悔的書.我才會回收或送人)
我覺得書就像是寶藏一樣..收藏著書給我有種滿足感..而且我的書櫃裡有部分我還沒看過的書(因為太愛買書了.買書的速度趕不上讀的速度XD).
這讓我有種好像隨時都可以去翻閱未知寶藏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的祕密花園.
玄彬演的金社長.他的家很大很開放式..但最吸引我的是他的那一大排大書櫃..
滿滿一大排的大書櫃.滿滿的書....
我一看到..心裡就"哇~"...好羨慕喔....
如果我也有這種能力蓋這樣的房子..也想用一樣的大書櫃來擺放我的書...

我剛剛上網想找金社長家的書櫃照片....但找不到..只找到類似的給大家看一下..

(以下三張照片是網路上抓來的)

當然這樣的高度書櫃太誇張啦.....這真的是家裡的藏書嗎?太佩服了!




這樣的書櫃擺設很符合我心中的感覺..




哇哇..擺滿了書..讓我有心中很充實的感覺





好了..作夢作完了..回歸現實面..我現在還是只能把書硬塞在小書櫃裡啦XD...



----------------------


本來我只偏愛散文小說類和旅遊類的書..
但最近立志要好好學好攝影...所以開始買書研究..



過完年和伍小妹去逛書局時..去買了兩本有點專業但我又可以理解的攝影書+ 一本比較生活化的女生攝影手札書
(這三本都不便宜耶..但好險都有打七五折-七九折啦)





後來有天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在特價書籍..選了這兩本書適合我的...





再來就是三月多..每年的博客來國際書展又來啦...
會有一堆各類的書籍打5折和七折..我都挑打5折的書買..真的很划算耶..而且滿千還可以折百..
不買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所以買了一箱的書了XDD




嗯...這是我買的清單啦..
先承認一下有的不是國際書展的書.只因為是我愛的旅遊書.順道買了



共八本書才一千五百元..跟專櫃一件衣服一樣價錢.當然划算啦!





旅遊書




新疆不是去過了還買??!!(偷偷說.....以後可能還會去南疆一次吧XDD)




這本書感覺很有意義..5折才160元.不買怎麼行阿~




攝影類的書我挑5折區的這兩本買



這位作者的小說不知大家有看過沒..
她是網路上很有名創作小說家蝴蝶..有的作品會出個人誌.
她有的作品我滿喜歡的...這本才5折100元.順道收藏到我的書櫃裡吧..





接著博客來國際書展到了4月初快結束時..
我又趕著結束前再來追買一些書...這次主要是買給小儒儒看到的啦...
(這張清單上沒有交通工具會本音效書這本...因為是分開取貨的)




這些小朋友的書籍大部分都是打5折的..不貴.且又是彩色加聲效的..




這三本是順道一起買的...
緬甸不是書展的書..因為太少看到緬甸的書..難得有寫到這國家的旅遊散文.當然要買了..
背包十年是5折的書..想看這作者的旅行過程..
而英文閱讀那本書也是5折的書..很厚一本還有CD耶..我硬著頭皮買了.想逼自己練習一下英文..@@..






所以
這些是最近除了旅遊類的書外..我打算要好好認真研讀書的....加油囉~~~~




PS:
不過雖然我不愛借圖書館的書來看..
但我卻很愛借書給朋友..歡迎大家可以跟我借閱阿..我很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