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5

↑↑↑↑↑祝大家有快樂順心萬事如意平平安安的2016年 

上一篇寫到我因為開小刀住院.本來除了出門上班外.我應該都要窩在家裡休養才對!但是跨年元旦的金門小旅行早早就訂下了.我怕我說不去後.其他三個人就會取消也不去了.所以就一直拖著不敢跟大家說.後來12/30我回診後問醫生是否可以搭飛機去金門玩..他說只要我傷口不痛就沒關係了.所以我考慮很久後.決定還是去了.但我會自己小心點..

但是我實在不敢跟家裡的人說.只說了"我要去台中小課家跟同學們跨年耶!你們知道我每一年都會跟朋友一起度過吧.."..然後還補充了"跨完年後.我們同學要一起聚在一起聊天哈啦.我1/3才會回來喔!".所以說我也不算說謊啦.我只是沒告知要去"金門"聊天哈拉而已XDDD...

金門旅行只有我+義和+小客+佳慧四個人要去.蘇同學本來也買好機票了.但他最後因為沒辦法排假就退票取消了..我們是1/1一早的飛機..所以12/31跨年夜這晚還能跟其他人一起跨年..不能去的小蔡也帶老公小孩來了.妞妞也來了..還有佳慧的男友阿喜.

我們12/31星期五下班後.趕在晚上6點半在台中集合一起吃飯.小客訂了一家超好吃的泰國餐館.我們狂點了一堆菜.吃了好痛快又飽足!然後因為人老了不年輕了.懶得跟一堆年輕人人擠人跨年.我們回到小客家攤成一團泥.大家聊天哈拉玩桌遊.這樣就很滿足開心了..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拍張大合照.拿出我們的老道具圍巾做出紅布條樣.再後製打字祝大家新年快樂 

 

 

 

小客訂了台中這家泰國料理餐廳..上面的餐點都不貴(不過份量不多).我們幾乎每一樣都點了..(菜單上還沒畫完.我們不只點這些啦)

S__7037014

 

泰式料理真的好好吃喔!每一道都酸酸辣辣地好下飯!

cats

 

一邊吃一邊拍照作記錄 

P1640735

 

大家的嘴巴停不下來.因為太好吃啦! 

P1640745

 

小客寒假要自己一個人去泰國清邁曼谷玩12天..想到她可以大吃泰國美食就好羨慕喔 

P1640740

 

吃吃吃吃吃吃...

IMG_9322

IMG_9316

 

當然一定要有一杯泰式奶茶!吃酸辣的泰國食物配上冰涼的泰奶實在是太享受了..

P1640762

 

這裡也有香蕉煎餅.但還是泰國吃到的更道地好吃

P1640764

 

甜點是摩摩喳喳..我覺得好好吃.

P1640768

 

雖然吃的太撐了!但是我們一群人也才花兩千六百多元而已..且跨年這一天就是要吃得痛快 

IMG_9315

IMG_9327

 

吃飽了要去哪呢??
幾年年我們可能還會想去熱鬧的跨年晚會狂歡一下.但想到人擠人的場面.我們就懶了.回去小客家窩著多舒服啊!XDD

回到小客租屋房間.我們各自找個舒服的角落窩著聊天..多舒服自在阿..

因為小蔡不能太晚回去.我們就趕緊先來拍個大合照..那條圍巾是小客出借的..

IMG_9296

 

用自拍模式拍了幾張

IMG_9294

IMG_9303

IMG_9297

 

然後挑了一張我最滿意的上傳到手機後.再後製貼到FB上祝大家新年快樂.

後來小蔡一家三口先走了..我們繼續攤成一團泥..

到了跨年倒數了..趕緊把大家挖起來拿個飲料或杯子擊杯慶祝一下(怎麼愈來愈隨便了 )

P1640793

 

然後大家一起大喊"Happy New Year!"

P1640794 

 

從窗戶也可以看到遠處的煙火

P1640798

 

然後我拿出德國圍棋這套桌遊一起玩..大家都玩上癮了..超好玩的.很適合耍心機的人XD

P1640800

P1640806

 

只要好朋友在一起.怎樣都很開心 

P1640813  

 

到了半夜1點.雖然大家玩到不想收場.可是我們四個早上要搭7點的飛機去金門了.5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出門了.只好收一收上床睡覺了..

這張是妞妞用手機拍的全景照.
妞妞、阿喜、蘇同學沒有要去金門.他們早上要睡到自然醒後才離開.

小客的房間很大.我和佳慧睡床上.阿喜睡沙發床.其他人睡在地上.
不過妞妞太可怕了.她有點感冒.一沾床後就睡著.然後發出很大聲打呼聲.我們其他人都很愕然地在心裡後悔沒比她早一步入睡.. 

S__7045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