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的陳小郡香噴噴的..毛澎澎的很好摸.

昨天下午梅梅來找我.
她跟小郡玩完後.問我多久幫郡郡洗澡..
我才想起好像好久沒幫牠洗澡了.
因為她都待在我房間沒出門很乾淨.我也很懶惰.

好吧..不負責任的主人終於晚上決定要幫陳小郡洗澡了.
陳小郡洗澡很乖.
以前剛開始幫她洗澡時.她都會在浴室裡躲起來給我抓.
不過浴室怎麼可能躲的掉..
後來她可能也知道是逃不過的.
所以以後每次洗澡她都乖乖的.有時候洗太久她才會喵喵幾聲抗議一下.

洗完澡後要用大浴巾擦乾.
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不過天氣太熱了.吹風機吹了更熱..還沒吹乾郡郡就掙扎跑掉了.

跑到床上不停的舔毛整理.


非把全身上下都舔一遍不可.


因為毛還濕濕的.沒有毛的遮蔽.肚子跑出來了.都垂下來了.

整理毛後.郡郡就像母雞在孵蛋似的趴著.
 

好可愛喔..忍不住用相機拍了一堆照.


被我拍習慣了..都無動於衷了..
只是偶而睜眼看一下我.


在看什麼阿..


這樣子感覺是很有氣質的貓咪耶..(就跟她主人ㄧ樣有氣質..哈哈)


睡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