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暐的陳小郡嬌羞照
小郡這幾天睡覺姿勢超可愛的.
我忍不住就偷拍了好多張.
(
我每次PO陳小郡的文章時.我都懷疑大家會直接跳過不看.別這樣嘛.你們有看過像陳小郡一樣這麼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貓嗎)

陳小郡晚上的睡覺地方很喜歡換來換去.
冬天她喜歡睡在我棉被上.或是鑽到被窩裡跟我睡.
夏天則不一定.
她去年夏天很愛躺在我一個包包上睡覺.我就把那個包包送她當睡覺窩.她就窩在那個包包上睡整個夏天.
本來我以為她今年夏天也會這樣.沒想到她對那個包包沒興趣了.
她現在喜歡躺在我床的內側睡覺.我睡外側.(我都怕我晚上睡覺會壓死她)

躺著正要睡覺囉.


可愛的側臉.


這張表情有點成熟耶.


忽然聽到外面小鳥叫.出現警覺的表情.


睡覺囉.最喜歡把臉往上抬.(下巴髒髒的是因為吃飼料的關係.)


也很愛把大腿抬高
.露出整個肥肚.


跟我一樣很喜歡窩著枕頭睡.


天阿..好可愛喔..


這姿勢真是讓人很想撲過去偷親她好幾下.


會不會有人覺得跟貓睡在一起很不乾淨之類的.
陳小郡很乾淨的.
她幾乎都在我房間裡活動.偶而我會放她到家裡到處跑跑.可是不會讓她跑出門的
我常常幫她洗澡.幫她清耳朵和剪指甲.
她每年都打預防針.每半年驅蟲一次.身上一隻跳蚤也沒有.
還有她只吃高級希爾斯貓飼料和喝水而已.
最重要的是..我愛死她了.所以我可以抱她睡覺也無所謂
(
只是她不肯.會死命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