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郡郡ㄧ年一次的預防針又要去打了..
去年郡郡打預防針嚇到灑尿.
我本來也預期她這次還是會這樣
沒想到整個過程只叫了ㄧ聲耶.

不過她應該還是很害怕..
在鎮靜箱裡整個表情很怪..飛機耳也翹起來了.



想摸她安慰她..可是不想理我(心裡在痛罵我吧)



打完後..抱她出來..馬上想窩進外出袋裡搞自閉.
眼神還有些憂鬱.



老闆娘送的獎勵性貓罐頭..吃的不亦樂乎..



然後整天都窩在電腦旁邊的貓窩裡睡覺.(買希爾斯飼料加39元購買的).



把另ㄧ半貓罐頭給大咪吃..
不過她白天整天都會窩在這個窩裡睡覺不出來.




掀開看她在做什麼.

大咪的作息很怪..
白天整天都在睡覺...所以我把她關在籠子裡讓她睡(也是怕我不在家她和郡郡大打起來了)
晚上我會放她出來房間走走..
可是她還是有些害怕..會一直躲在床底下不出來..
她會一直想去親近郡郡..不過她只要ㄧ靠近郡郡..郡郡會馬上哈氣並伸出爪子想要打她..
哈哈..兩隻貓還要多點時間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