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422231  
↑↑↑難得有小尾巴的照片.我偷偷放一下..他應該沒在看我網誌.否則會想殺了我吧..
(話說小尾巴真的很怪耶..之前一開始臉書我們有互加為好友.後來有次我上傳照片.把有他的照片標籤他的名字後.他馬上把我從他的好友名單給刪除...............)

我的網誌快變成小儒濡的成長日記了啦..家裡的大人真是愛孫疼孫到不行.
雖然隔個週末大弟他們就會帶儒濡回來.但沒回來的那個週末.如果陳老爸媽很閒沒事情.就想飛奔到新竹看孫子去@@..
這次的苗栗行就是這樣的例子..因為弟妹的娘家在苗栗.我們就彼此相約在苗栗碰面聚餐..



陳爺爺不愛出門..陳老爸就拿小儒濡當藉口.
因為陳爺爺有重聽..有時跟他說很久他都聽不懂.我們會用寫的他看的比較清楚.

下面這次陳老爸寫的內容..(子林是我弟妹的名字啦)


還用儒儒會叫爸媽了.叫陳爺爺要去聽聽看...
明明小儒儒現在還只會無意識的發出這兩個類似的音而已..還不會說話..

陳爺爺也面露微笑的點點頭答應要一起去..
(果然小儒儒的面子好大..只有他請的動陳爺爺出遠門耶)


難得的全家人出遊...當然也叫小尾巴休息一天..大家一起去吧~~~




這張我和爺爺的自拍照..好難抓角度喔..我的臉怎麼看起來那麼腫




首先我們一起到弟妹的苗栗奶奶家會合..順道坐坐




這裡有一台玩具汽車..儒儒很愛~~






玩的不亦樂乎..還站起來大喊




接著我們一起去公館吃ㄧ家有名的餐館.
據說很有名.訂位要到下午1點半才有位子..



陳儒儒一下車.馬上巴住陳老爸不放..陳老爸樂到不行阿..






就是這家餐廳--棗莊



我們提早一點時間來..所以要在外面先等候..
這家餐廳很大..外面佈景很像一個公園似的..




有很多可愛的裝飾佈景




叫儒儒當麻豆給我拍照




這張是要展示他的新鞋子嗎




很不愛跟別人合照耶..




第一次坐吊椅的樣子.看起來臉呆愣住了






小尾巴接下來的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好慈愛的感覺阿...真是溫柔的叔叔.







其實小尾巴這人很壞..想叫小儒儒把手放在大姊姊的身上吃豆腐


不過儒儒拒絕了...





好像對這種遊戲不感興趣耶..



而且很怕高耶啦..




小儒儒現在很愛牽大人的手




但如果看到他感興趣的東西..就會拉住大人的手往那邊走





這張是他老爸正在幫他換尿布..雖然很多人在看.但他很開心的樣子..




餐廳生意太好了..繼續等位子中




弟妹的妹妹和老公..還有剛出生不久的女兒也來了..



終於可以吃飯了...






大家肚子餓翻啦~~




叫了十道菜有吧..這些菜對我們還滿新鮮的..因為我們很少吃客家菜..
陳老爸媽覺得不錯吃..小尾巴則是覺得重鹹了點..




吃飽飯...阿祖和小孫子手牽手走出餐廳外




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姑姑我想要跟可愛的儒儒拍張合照..還真困難阿



為什麼儒儒你要爬上去這椅子呢..@@~~



大家要一起看鏡頭也好困難@@~~



算了...大家有入鏡就好了




----------------------------------------------------

接下來大弟建議我們可以去採草莓或是去汶水老街..
我們對逛老街比較有興趣..所以就去老街了..


但這汶水老街....有人去過嗎?????
真的很讓人傻眼耶......................




就小小的一條街..大概5分鐘就走到底了..然後也沒什麼特色..@@.



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應該是賣這個東西的攤子吧..
這個是豬的膽肝..晾成一整排這樣曬很壯觀耶...




這家也是在賣膽肝的..但名字取的比較特別.



其他就是一些很普通的小攤子..也沒有很多攤..少少的..
大多是跟草莓有關的..我覺得這攤的造型比較特別..所以拍了起來..




大家邊走邊搖頭...





陳爺爺說:「浪費時間來這裡走路!還走得腳痠!」



哈哈哈哈..........陳爺爺說出我們大家的心聲啦~~~~~~~~~~~




所以汶水老街的行程就在短短十幾分鐘結束掉..
對了..有沒有懷疑.怎麼沒看到小儒儒和陳老爸阿..
因為剛剛在餐廳吃飯時..小儒儒玩太嗨了..一上車就睡著了..所以到了老街還沒醒..
疼孫的陳老爸自願在車上陪他..



結束無言的老街行程後..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就各自南下北上了...


不過一路上..陳老爸說"等等儒儒醒來後.會不會很奇怪阿公阿媽都不見了??然後大哭阿?".
陳老爸大概說了好幾次有吧...
我說陳老爸...你也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