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睡覺的小肥郡.偏偏最愛在我做正事的時候跑來搗亂
 
大家很久很看到我家的小肥郡了吧..放心啦.它每天吃的好睡的好.過的很悠哉耶..
只是我又要出國玩一陣子(託人幫我餵飼料清貓砂).回來後.它又會鬧脾氣不理我一天了.
 
剛剛我本來是要把羽絨外套收納起來..順便把這厲害的收納法照給大家看......結果我才把外套鋪在地上要拍照.本來窩在窗邊睡大頭覺的小肥郡忽然就跑過來窩在外套上不起來了...該不會它心理感應我又要拋棄它出去玩了..所以不要讓我收行李了吧..
 
 
 
好啦..小肥郡妳繼續窩..我還是可以拍照.

聽說稻城亞丁那附近的高山很冷..冷到夏天晚上要穿衛生衣褲.
我又不想帶很多長袖的衣服增加行李的空間和重量.
所以我打算帶Lativ的這件羽絨外套+保暖發熱衛生衣2件+保暖褲襪1件.
真的冷的受不了時.就把這些衣服全部穿在身上吧..(我還會帶一件防曬外套的)


我會帶Lativ這件羽絨外套.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它保暖..而是它收納起來變的很小.不佔空間.而且重量又輕.
星期三我和伍小妹去採購旅行用品時.我順道買了一個A4大小的拉鍊收納袋..(很像文件夾那種)
就像圖中那個一樣..為了確保真相.我下面放了一張A4紙來證明那個收納袋真的只有A4那麼大而已.

伍小妹問我買這個做什麼..我說要裝羽絨外套用的..
伍小妹以為我在開玩笑..一點也不相信這麼小的袋子可以裝進那麼大件的羽絨外套..
我說回去裝給妳看..真的可以...(伍小妹.妳昨晚來我家時就相信了吧..)





ㄟ....我很想趕快把外套折一折收納起來..
可是某隻小胖貓不肯讓位阿..





把外套當成它的床了.在上面滾來滾去很好玩的樣子





寶貝..這外套上面是灑了亢奮劑嗎.





在我呼叫下.有清醒些.還抬頭看了我一下




不過馬上換邊滾..




這次更過分..還用咬的耶





陳大咪在旁邊一臉疑惑的看著姊姊奇怪的舉動




滾累了..窩著休息一下




羽絨外套很溫暖吧..(房間正開著冷氣.有點涼)





這是鴕鳥心態嗎..以為頭藏進帽子裡..就可以隱藏不見嗎




陳大咪忍不住也跑來湊一腳..不過郡郡把它踢開了.
可憐的大咪..但大家不用為它擔心.它可是愈挫愈勇的..
雖然它每天都不停的討好郡郡姊姊..從沒成功過..但是它從不放棄.精神可嘉




其實我要出國那麼多天..我也會很想念郡郡.




不過我會隨身攜帶郡郡的照片以解相思之愁的啦..^^




這個表情怎麼有點不屑樣呢.




飛機耳跑出來了啦..





終於大小姐玩累了.肯離開了..
我可以把外套折一折了..


請看..折好的外套跟A4文件收納袋差不多大..但是有點膨.
沒關係.塞進去的時候.用力壓就可以了..這件羽絨外套可以擠壓成很小很小件




拉鍊一拉..就OK了..
原本好大一件的羽絨外套變成A4大小那麼大..放進行李袋裡不會佔很多空間
而且很輕巧..拿在手上大概跟拿一台隨身相機一樣重吧..







PS:
這是出去玩時.非不得已的收納法啦.
平常我不會把羽絨外套擠壓成這樣收納..而是掛在衣櫥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