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群原本不認識的人一起吃BBQ...真是奇特又難忘的經驗阿
 
上篇寫到我們參觀完崩密列寺後.就開了好長好長的路回到暹粒市區.
我們請阿明帶我們去吃好料的.阿明答應.但他說還要去載幾個人也一起去.
原來是四個馬來西亞人.3女1男.好像是前ㄧ天包阿明的車.阿明帶他們去吃超好吃的烤牛肉.所以他們今天又要求阿明帶他們繼續吃好料的..阿明問我們想要吃到飽的.還是吃小吃..因為我們中午只吃玉米.快餓死啦..我們就說要吃到飽的.
結果去吃柬埔寨傳統火爐的烤肉(BBQ)..吃到飽.料隨便你拿...不過這次的吃飯經驗可是嚇死我們幾個台灣人了XDD


我ㄧ開始把它當成是吃到飽的火鍋.但是查一下資料.應該要說是BBQ才是.

這間店是在暹粒市區的郊區一點.我看阿明開車繞來繞去.我也不知道在哪裡了.




我們剛到的時候.是吃飯時間.整間店滿滿都是當地人.生意很好..
阿明說..這間店很受當地人的歡迎..1人是4美元.隨便你吃到飽.




餐廳是鐵皮屋半露天的..這是我們快吃飽時拍的.客人少一些了.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端來炭火爐(下面真的是木炭在燒).
很像韓式烤肉一樣的烤爐




這一團是肥豬肉.當作烤肉的奶油使用



我們人多.所以用兩個烤爐.

準備後之後..就可以去食材區拿食物來烤了





有一整排食材.丸子之類的最多..我好像沒看到什麼肉片耶.




其實這裡燈光有點昏暗.所以我根本看不出來這些食材新不新鮮..有點擔心XDD




蔬菜區.(補貨滿慢的)





也有現吃的點心..例如雞塊、米線...等奇特的柬式小菜




一開始我們還覺得滿新鮮的..去拿一堆沒吃過的食物回來



不過這些小菜其實都普普.有的味道很奇怪




所以我們去拿烤肉食材回來煮.
食物就放在上面烤..爐子上有條凹溝.裡面放熱湯.所以可以當火鍋煮.
等於是烤肉+火鍋兩吃.




ㄟ.我和小蔡的對面坐的是阿明.
阿明好興奮..他說他很愛來這家吃.每個禮拜都來吃ㄧ兩次




阿明是老手了..拿了一堆食物來烤和煮






不過呢..大家看這張照片.
小蔡是用公用鐵夾在烤.阿明後來則是很隨性的拿他的筷子直接吃.直接烤肉(+翻面).
還有把筷子伸進去火鍋湯裡面夾食物起來吃..




所以我和小蔡被阿明太隨性的吃法嚇到了
等於是我們都要吃到他的口水XDDDDDDD




而且烤肉好的食物會滑下來熱湯裡.阿明再用筷子去湯裡夾起來.跟我們說.這熟了.可以吃了..
其實這裡燈光很昏暗.食物到底新不新鮮.或是有沒有烤熟.我們根本看不出來XDDD.
只知道阿明的筷子不停的在他嘴裡和烤爐兩邊動個不停..吃的興致勃勃..超高興的..
其實我和小蔡(加上旁邊Candy三個人)都沒吃多少..因為很怕晚上肚子痛腸胃炎就完了




不過我看馬來西亞這幾個年輕人吃的滿開心的.
而且他們很健談..大家聊的很開心^^




有兩個人知道我和小蔡要去馬來西亞玩.還把聯絡資料抄給我們.
叫我們到馬來西亞後聯絡他們..他們會帶我們去玩..好熱心阿..




雖然這個柬式BBQ的經驗有點可怕.
但和一群一起自助旅行的年輕朋友吃飯聊天.覺得這晚過的很愉快很有趣







晚上回到GH..我們照例和Ming還有妹妹聊天..
小蔡把在新加坡買的彩繪染料拿起來玩..開玩笑的畫了Ming的臉..
Ming也很配合的裝了表情跟這張圖照相..^^




這天真是奇特的一天.
行程突然的改變.臨時認識三個台灣人.還去了不一樣的洞里薩湖小村子..在崩密列寺躲雨.跟馬來西亞年輕朋友吃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