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住哪裡.
我有叫我弟幫我查廬山的住宿.但是都客滿了..
因為是連續假期..很難找到旅館了.
後來我們都有各共識.找不到就回市區找.
萬一真的找不到大不了去KTV唱一整晚的歌.
反正大家都在一起就夠了.

後來到清境時我們看到有旅館就下去問.
沒想到真的有房間耶.但是只剩下3間4人房.
代表我們15人要擠一擠..
一間3800元.老闆說加床位不收錢.
於是我們就有地方睡覺囉~


我們在橋床位..要拉出來把床連在一起才可以睡5個人.

晚上我們吃魯媽媽雲南菜.
我們點合菜3500元的.
菜單..菜名都好特別.


 
米干還是米線的                                          豬衣嗎
 
可怕的竹蟲                                                  水晶凍

還有很多樣菜..菜名都滿可怕的..什麼豬頭皮之類的..


大家好像都吃的很盡興.


吃的快空空了.


陳小伊想說:這頓飯是我少數吃的很痛苦的一頓.而且我吃完回飯店馬上拉肚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家裡吃的比較清淡..我覺得雲南菜都好鹹又好油..我吃的很痛苦啦..每樣菜我大概都只吃ㄧ小口嚐味道.飯我也只吃幾口..我比較對味的是雞湯.我喝了一碗.還有飲料還可以..其他我都不愛啦..不過可能是我的問題..因為最後菜都吃光光..還有人吃2.3碗飯耶..以為覺得雲南菜很特別很想吃吃看..以後就算了吧..不過算是各很特別的經驗啦~

吃完就回飯店休息囉~
我們休息到9點..大家想去星巴克喝咖啡.

晚上的星巴克很有感覺耶..


拍照燈光昏黃..很有溫馨的感覺..
我還去7-11買皮蛋瘦肉粥來吃..因為晚餐吃不多很餓啦.


遊客中心這裡的燈光好美喔..^^

我們就聊聊天.喝喝飲料..
後來就回飯店休息囉~

雖然沒去成武陵..
原本的行程是可以在戶外看星星的..^^
不過大家一起聊聊天的感覺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