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門口照相..^^

早上7點左右我們就陸續起來刷牙洗臉.
因為7點半就要集合吃早餐了..


早上的房間超亂的..懶的整理了.
昨晚睡的很舒服(沒有像之前去阿里山那次一直睡不著很害怕)


房間外的陽台..景色還不錯喔..


民宿的自助式早餐..自己去拿菜.還不錯吃耶..我吃了兩碗粥.他的煎蛋和炒高麗菜滿好吃的..可是好想喝豆漿喔..

吃飽之後.大家就到外面去散散步和照相..
旁邊的民宿都好漂亮喔..可是都客滿啦..



感覺很有氣質吧..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把行李收一收準備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目的地-青青草原前進囉~


這個停車場我們都很害怕停的進去出不來..(後來好險沒有..好像比較少人知道這個停車場)


青青草原超多人的..大家都想來看綿羊秀嗎..


今天天氣很好..青青草原很漂亮耶..只不過草都變黃了.


嘿嘿..這裡真是照相的好地方阿..


大家瘋狂的拍照起來了..


這個隔山打牛的遊戲真好玩..我們看起來好假喔..哈哈..


照這種相真辛苦..要以防肚子跑出來

綿羊秀好可愛喔..那隻牧羊犬真聰明.
好想養一隻喔.
{###_girlee/16/1167648359.flv_###}

很多人下去跟綿羊合照..
但是我覺得綿羊看起來很可憐.
還有人騎到羊的身上..真想揍死這些人.


我們這一車的拍一張..多謝加和司機了.


在出口處買了高山高麗菜..1斤20元.我買這顆70元..我媽說比我們這裡的菜市場還便宜耶..她還問我挑的時候有挑頭尖尖的嗎..哈哈..我都是亂挑的看順眼的(其他人叫我幫他們挑我很心虛啦.因為我買菜都是隨便挑.不太會看好壞)這顆高麗菜後來送我姑姑了


很多人都買高麗菜.還有肚子餓了買豆干吃..

後來我們就走回停車場..
準備下山了..

停車場附近就有羊了耶.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