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囉....^^

早上我們睡到9點多.
然後我們今天中午訂了南瓜屋要去吃午餐..
終於可以吃到南瓜屋了.
南瓜屋太受歡迎了.沒有事先預訂是沒位子的..

我們梳洗完後就坐計程車到美術館前..
美術館前有ㄧ排簡餐店.每間店的外觀都好特別喔..

我們到南瓜屋時服務生叫我們等ㄧ下.
所以我們就瘋狂的拍照起來了..
因為好多擺飾好可愛喔..


四個人先在招牌合拍一張.


南瓜娃娃好可愛喔..小客好像跟他們融為ㄧ體了.

後來服務生叫我們可以進去了..
裡面擺設也好有特色喔..
很有鄉村田園風.
我們的位子在一樓..
後來上二樓要去廁所時發現二樓好漂亮喔..趁現在客人比較少..我們就拍起照來了.



有台鋼琴耶..哈哈..像不像文藝美少女阿..


每個地方都可以拍.

 
廁所也好漂亮喔..

後來我們拍到一半..服務生上來叫我們說湯來了.否則薯餅會軟掉..


前菜沙拉..是新鮮蔬菜喔..可是我小黃瓜和紅蘿蔔不太敢吃啦..
白色的樹薯好好吃..沾醬更棒..


濃湯..裡面的薯餅好可愛..


我點的南瓜培根燻肉焗烤飯..
聽說南瓜屋最好吃的是焗烤..
其實我很少點焗烤..因為很少餐廳做的好吃的..
不好吃的就很噁心..可是南瓜屋的很好吃喔..


烤的酥酥.起司好濃郁..我很喜歡..


飯後甜點我們點了焦糖布丁..好大ㄧ個喔.是平常的ㄧ倍大喔..我們四個人平分來吃.


還加點南瓜派.


這頓飯吃的很滿足..^^
用杯墊後面寫字做紀念..


門口的拉不拉多好乖喔..

南瓜屋的服務真棒..餐點又美味..以後可以再來吃..^^

我們就沿著美術館的路前進..
先跟小客去文化中心還書.
接下來再去逛ㄧ中街..


我們去逛ㄧ中街..其實也沒吃什麼.
我和佳慧個買了一條項鍊..
後來跟其他家比價..我們買的便宜很多耶..
我們還去算塔羅牌..
唉唉..結論是大家快幫我介紹男友吧...

小客等等就要跟我們分開了..
她明天就要出發到泰國自助旅行了..
我們也要到台北和大家集合準備去武陵農場了..
小客要記得買我們的紀念品喔..


小客好厲害..抓娃娃抓到了海綿寶寶..送給了妞妞..

後來我們跟小客分開後.
就到新光三越跟加和會合..
然後晚上要去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加和幫我拿了手機..竟然有31通未接來電..破我的記錄了..

我們晚上快8點到劍潭放行李後..
就ㄧ起坐捷運到師大夜市去逛逛..
有我.佳慧.小蔡.妞.加和和豬頭.
大家買了許記煎包.海南飯和咖哩飯.
還有燈籠滷味..
非常沒有形象的就在路邊吃起來了..大家還搶的分食.


還引起路人的注目..


終於吃到阿諾可麗餅了..
便宜又好吃..跟我昨天中午吃到的差太多了..


好大ㄧ個喔..

大家飽足了後..
就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休息了..
我們是住六人團體房..
滿簡陋的..衛浴設備還在外面跟別人共用..
可是很便宜啦...

跟好朋友在ㄧ起..每個時光都好快樂.
雖然大家在路邊分食的畫面很難看.
可是這種感覺很不錯耶..
自己一個人吃可能不錯吃..可是一群人搶著吃.反而更美味耶..^^


今天的花費
-------------------------------------
計程車(小客家-美術館)45元
南瓜屋午餐 410元
計程車(文化中心-ㄧ中街)45元
項鍊 225元
胸針 50元
塔羅牌 150元
公車45元
麵包35元
飲料15元
師大夜市100元
捷運50元
住宿400元

共花了15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