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的..好適合出遊喔..^^

今天我們跟博耀他們那車的約在劍潭集合..
原本是約好七點半的啦..
可是出了點小狀況..


有兩個人的隱形眼鏡一直戴不上去.
太誇張了..
原本我和小蔡都不相信有人會戴不上隱形眼鏡.
沒想到真的是這樣耶..
連小蔡也舉白旗投降了..


今天 陽光好大..
照相都很好看耶..^^


我的臉看起來好白喔.

我們要走雪山隧道到宜蘭..
真的ㄧ下子就到宜蘭了..
(本來我也是抱持著永不走雪山隧道的理念..被打破了..)



宜蘭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因為我台灣本島只有宜蘭沒去過..
我ㄧ直對宜蘭抱持著是個世外桃源的縣市.
但是實際上去過了..有點失望.
可能它太靠近台北了..沒有花蓮台東那種清靜的感覺..

我們首先去礁溪附近的瀑布去走走..
因為我們跟益敏他們約在宜蘭集合..
可是他們還沒到..我們就先去走走..


妞的小豬包..被豬頭嫌棄了..
好可愛喔..
本來在前一天逛街時看到這種包包.
還心想說真的會有人買這種包包背出門嗎..
沒想到隔天就看到妞妞背了.


少了益敏和小稻..有9個人.
距上次的跨年之行..少了曉卿賢伉儷和義和.小客.


今天在瀑布旁拍的照色彩真豐富..好像ㄧ幅畫喔.


聽說瀑布有三層..最高層的聽說水很少..所以我們只打算走到第二層.
(其實也是懶的走路啦)


後來的照片都幾乎看到我戴帽子了.因為我不喜歡這個新髮型.用帽子遮掩ㄧ下..
嘿嘿..戴起來也是不錯看阿.(對不對呀..)


這就是第二層瀑布了..是ㄧ位熱心的媽媽幫我們拍的.


這種姿勢拍起來不錯吧..

走到這裡我們就折返了..
瀑布有看到就好了..^^


這裡賣的番茄形狀好特別喔..
好有小金桔.原來它皮是可以直接吃的..我第一次才知道耶..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合我的胃口.

接下來我們去吳沙故居..
益敏和小稻也在那裡等我們了..


門口先拍一張..^^

這裡好像人家家裡喔..
我們一開始還不太敢進去.



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有ㄧ個女生忽然很熱情的跑來問我為什麼戴帽子..
我很莫名奇妙..就回答.因為這樣很俏麗阿..
這種回答真害羞.

接下來要去吃午餐了..
我上網查過了.
聽說宜蘭市泰山路上的正常小籠包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吃了.



這家店看起來很像普通的早餐店耶.
ㄧ開始我還以為自己搞錯了.
後來陸續有很多客人來..老板還叫我們先拿號碼牌..
我們才安心的先坐下來.


我們叫了六籠.共60個.
一個人大約是吃5個..
ㄧ開始我其實沒對這有大期望..
但是吃第一個後.真是大驚豔阿.
皮好薄喔..湯汁會在嘴裡流出來..超美味的..


只吃5個太少了啦..><~
沒關係..吃太多可能就變的太撐不好吃了.
就讓這美味留在心底吧..^^

接下來是第二站.
羅東的林場肉羹..
這家網路上也是很推薦..
地點滿隱密的..可是生意爆好..
裡面都沒位子了..我們只好坐在騎樓的位子.




其實吃完之後覺得還好耶.
沒有說好吃到不行的地步.
而且吃完後撐到不行..肚子變的很沉重不舒服..

接下來我們到全聯福利中心去買零食和雜糧.
準備帶上山去吃..
我們還買了罐奶茶準備上山煮耶..^^

然後我們就到火車站前的名產店去買牛舌餅和鴨賞..
我也買幾包帶回去..
(這時有各小插曲.
我老爸打給我問我身分證有沒有在家裡..我說幹嘛..
沒想到他們竟然要買ㄧ台車給我..而且隔天就要過戶了.這太誇張了.
我只好去7-11宅配我的身份證回去.
不過後來他們冷靜思考了..好險打消這個念頭了.否則我也會很苦惱的.)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湘廚臭豆腐.
網路上說這在北成國小前.可是我們不知道地方..後來問人家後才找到.


其實這時大家肚子應該不餓了吧..
可是還是要去吃看看.


唉唉.
真的是~~~~~~~~不太好吃阿.
炸的又不夠酥.還油油的..
以後不來了啦..

然後接下來當然去吃鼎鼎大名的卜肉店囉..
但是沒想到生意太好..
要等個20分鐘..
因為這時候4點了..我們怕趕不上武陵農場提供的免費晚餐..
於是只好放棄.
(後來聽隔天下山又來吃的博耀車子一批人説好好吃..嗚嗚..我也好想吃喔)

 
右邊是鼎鼎大名的三星蔥..
白色部份好長喔..
不過我相信還是西部種的比較好吃.

ㄧ路我們就趕路上山囉.
6點多就到武陵農場耶..
ㄧ開進武陵農場後..我差點留下感動的眼淚.
因為第一次要來..結果因為下大雨怕山崩放棄.
第二次要來因為下雪.車子不能過又放棄了..
終於這次成行了..太感動了..><~

武陵農場真大阿..
從大門口開到我們晚上要住的武陵山莊還開了好久..
我們晚上住的武陵山莊是武陵農場內最便宜的住宿..
4人房才2600元而已..
房間還算可以..滿乾淨的.

武陵山莊有提供晚餐和早餐..
晚餐要100元.早餐要50元.
但是住宿的話是免費..所以我們敢路上山就是為了這頓100元的晚餐.


飯菜都冷了..排骨真油阿..我們大家還用面紙吸油後才敢吃.
菜色真的不值100元..不過在山上能吃到這就不錯了啦.
它的熱湯很熱..喝完後溫暖多了.

武陵農場真的爆冷的..
連棉被都冰到不行..又沒有暖爐..
大家都冷到顫抖了..

豬頭真賢慧..
還帶了煮東西的設備..
幫大家煮熱呼呼的奶茶..
在超冷的山上喝上ㄧ杯熱奶茶..真幸福.


常常登山的豬頭設備可是很多的.


大家都冷到躲在被窩裡不想出來.


喝奶茶真幸福阿..^^


多謝賢淑的佳慧和豬頭..^^

後來的經驗真是超差的..
因為山莊竟然停水了..
好險大家都洗完澡了.
可是還沒刷牙上廁所..
大家只好用飲水機的水克難刷牙.去樓下的公廁上廁所..
然後躲在被窩裡睡覺去..



今天的花費.
-------------------------------------------
繳公費2000元
早餐45元(奶茶+河粉蛋餅)
宅配120元
名產365元

共花2530元

(公費支出-
小籠包25元
肉羹30元
臭豆腐15元
住宿6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