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旅行完之後.要繼續寫論文了.
嗚嗚..被小美通緝了.
小美的網誌上說"本周進度未交要加油,尤其是"小伊伊"要跟上來ㄜ!"
陳小伊知道了.
陳小伊太混了..偷偷跑去同學會玩了好多天.論文都拋光光了.我錯了.小美老師.

-----------------------------------
在高雄跟世昌.寶儀和志銘分別後.
我們就上國道往墾丁出發囉..
中間有停靠南洲的全家便利商店補充糧食.
還有去車城的福安宮拜拜..

福安宮真大又華麗阿.

本來要去吃綠豆算的.
可是廟口這家沒開..我們肚子也不餓..就算了..

在廟口拍完一堆合照後.
我們就繼續往墾丁出發囉..

晚上住的地方的水泉民宿.
離墾丁大街有ㄧ段距離.還滿偏僻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有開車..所以交通不是問題..

到民宿後.我們分配好房間.放好行李後.就往墾丁大街去覓食逛街去..

我要伸冤一下.
雖然是我找美食的.
可是吃不到美食真的不能怪我啦.
因為我們有20人.星期六晚上墾丁人超多的.
之前我有問加和要不要訂位.加和說不用.因為人太多.又怕大家想吃的又不ㄧ樣.
所以就想說到墾丁街上要吃什麼大家就自己去吃..
結果最後大家去吃ㄧ間菜色少又貴的店.(我滿愧疚的.@@)

我們20人分成兩桌..10人各點了5菜一湯800元的合菜.
菜色真的很少.
我覺得我好像沒吃到什麼就都沒菜了..

算是半露天的.
滿簡陋的餐廳..可是生意很好..可能是每間店都客滿了吧..


不過這家店有鋼管秀..
讓大家看的臉紅心跳.目不轉睛..哈哈..

吃完後..就去墾丁大街逛逛囉..
星期六晚上人超多的啦..到處都是年輕人.很有活力的感覺..
很多在賣紀念品.小飾品.夾腳拖..之類的店..

大家就走走逛逛..
雖然逛到最後腳要斷了.眼睛開始無神了.
不過和大家在一起亂逛的感覺很不錯.


要回去民宿了..
先買個滷味回去當宵夜吃..

回到民宿好像11點多了..
大家各自回到房間去洗澡..

好像1~2點時大家出來客廳一起吃宵夜..

這滷味好吃極了.
特別是統一麵..雖然爛爛的了.可是吸滿了滷汁.好吃到不行.

大家就ㄧ邊吃滷味、看電視、聊天、喝飲料、喝啤酒..

我還穿著花睡褲耶.


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天阿..大家還不睡耶..
還跑到民宿門口吹風聊天拍照..
大家真是太猛了.

有些人已經回房睡了..
我好像喝了一杯半的啤酒.
過一會兒開始臉紅.眼神渙散了.
可是我的室友(小客小蔡佳慧)竟然還是精神很好.還不想回房睡..
我後來就酒醉要昏了.不理他們就回房睡了.
躺下床沒多久就睡著了.

聽說他們4點多才回來睡.
大家雖然年紀都不小了.還是很厲害.
因為隔天早上7點多就要起床集合了..

這種感覺好像回到大學班遊時.晚上大家常常通宵聊天到天亮.
好懷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