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大家要小心阿..
我家的西瓜損失慘重..唉唉...

繼續寫遊記..
-------------------------------------------------
前一晚大家凌晨3.4點才睡.
早上7.8點就起床了..大家真厲害.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四人房..阿櫻拍到妳的屁股真不好意思.

民宿有提供早餐耶.
還可以自己煎蛋..

這幾個女人真賢慧.
不過我在家裡當瑪利亞久了.好不容易出來玩可以遠離廚房.我趕快遠離這裏..

我這次出來帶的紅色小行李箱.被大家取笑我是要出來玩幾天阿..
我還要去台東嘛..所以推這個比較方便阿..




原本我們要去南灣吃橘子早餐店的.
網路上把這間早餐店寫的好吃到不行.(原本要找網頁給大家看.可是一打開竟然有病毒.)
我和同樣愛吃的蘇同學兩個人對於橘子早餐店期待到不行.
可是等到大家都把行李準備好開車到南灣時.竟然沒開..
(這早餐店資料我們有列印下來.可是我們都被描寫好吃早餐的文字給吸引住了.竟然沒看到下面一行字"星期一公休")

於是我們改去吃麥當勞早餐囉~
麥當勞一堆人在排隊.
於是有的人排隊.有人去樓上佔位子.

好險有佔到連在一起的位子.


這兩人太噁心了啦


跟大家說..麥當勞鬆餅好吃到不行.我好愛喔.
上面淋上甜膩膩的蜂蜜和奶油..甜到不行阿.好吃阿~


吃完早餐後..開車到船帆石這裡..
本來要去小灣海邊的.
可是這幾天的海浪都很大.海水也很濁..算了..

大家又狂拍照了..


當然最棒的攝影師還是玨豪大師..
大家都搶著當他麻豆..


多謝陳大師幫我拍的照片阿..

不過天氣不好..照起來顏色沒有很好看耶..
沒關係..人好看就好.


----------------------------
PS:
大家會不會覺得網誌上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阿..
這是我從很久以前的困擾了.
明明相簿裡的相片就很清楚.放在網誌上就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