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ㄧ站囉.好捨不得喔.

美濃結束後.我們就開到旗山囉.
原來旗山有老街阿.下次跟我姑來看中醫時再來逛ㄧ次好了.

旗山的香蕉很有名.枝仔冰聽說也有名.
我們來ㄧ家看起來很大間的冰店吃冰.(名字我也忘了)

唉.真不想放這張.我的手臂看起來真粗.

這家店很有創意.把香蕉做成很多奇特的冰.
這個是香蕉聖代.


我點香蕉船.


這家店也有簡餐.瑞華和慧櫻有吃.
但是我們其他人想把胃留在等一下的肉圓.


離開時.冰店的貓咪超可愛的.

我和一樣愛貓咪的慧櫻忍不住想摸摸它.

我們撐著傘從老街要走去吃肉圓.
ㄧ路上和慧櫻聊了好多貓咪的事.
提到失蹤兩年的VALUE.還有講陳小郡的糗事.

到肉圓店了(是吳記嗎)
這裡的肉圓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是用煎的.不是炸的和清蒸的.
我第一次看到耶..


肉圓.不錯吃耶.


豬血腸湯.也是不錯喝.


大家肚子都餓了.埋頭猛吃.

本來還想叫2顆來吃的.
好險沒這麼做.因為吃ㄧ顆還有ㄧ碗湯.和剛才的冰就已經太飽了.


肉圓真的不錯吃.下次來旗山可以來試試看.


吃完後.大家又撐著傘從老街走到停車地方.
唉.忽然有種感傷.因為等等就要去高雄市.然後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