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吃的阿~~~~~

要離開台東囉.
當然要把握機會買吃的囉..

首先.不能錯過楊記地瓜酥.
超好吃的喔.酥酥的地瓜片上淋上麥芽糖.很讚的.
以前我常常買一堆回去.這次忽然懶的提大包小包回去了.就沒買了.

佳慧買了很多.

ㄧ包100元.當名產送人很適合.


我只買一顆烤地瓜來吃.但是很失望.烤的老老的.地瓜ㄧ點也不好吃.
(上次買的超好吃的)


第二站是陳小伊和小玲很愛的楊桃冰.(這次當然也只有我們兩個買)

很傳統的滋味.
浸泡過的楊桃加上楊桃汁和冰.就是很棒的解渴飲料.


就是這一大桶楊桃.好好吃喔.


每次回來我必買的.沒買會覺得有點失落感.

再來去買卑南肉包.
卑南肉包改地方了.變成在附近的大馬路上.而且店面變大間囉(生意好賺大錢了.還是合購的熱門商品耶)


也是生意很好.ㄧ直有人排隊.


買好囉..


漲價了.
可是還是ㄧ樣大顆.不過皮變的不太好吃.以前的皮比較好吃.


肉餡還是ㄧ樣多.咬下去就會流汁.而且沒有肥肉喔.

基本上熱熱的卑南肉包還是ㄧ樣好吃啦.

我還買了芋頭包.
我覺得它的芋頭包很讚.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還有淡淡的甜味.好吃


買完了這些.
我們去找益敏.因為佳慧要拿東西.

我還一邊喝楊桃汁耶.

告別了益敏.我們就離開了台東了.

原本到屏東.我們打算去南州搭火車各自回家的.
可是我們太晚到了.早班的火車都開走了.
剩下的班次.我們到高雄火車站轉車.到斗六要凌晨1點多了.
佳慧和小蔡也是都覺得太晚了.
所以小客就收留我們三個去她家住.隔天再回家.

~我們在南州要搭到高雄的區間車.差點搭錯回到枋寮.太豬頭了.

在高雄開往台南的電車上.

大家都累了..

謝謝吳媽媽吳爸爸和小客的熱情招待..

隔天早上我們就搭8點多的火車各自回家.結束這幾天的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