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儒儒的笑容怎麼可以像天使一樣可愛啊

我搭檔說她很久沒看到我小姪子的照片了..要我PO些照片上來.所以應觀眾要求先來這一篇^^..
話說小孩子的成長速度好快阿..我出國旅遊才一次沒看到小儒儒..就發現儒儒長大好多.
而且這小鬼竟然有點不認得我了..我要抱他時.還怕生哭出來了.
氣得我大叫"以後姑姑不買玩具給你玩了啦"→陳老媽在旁邊取笑我跟一個小孩發什麼脾氣XDD


這台小ㄅㄨㄅㄨ車是陳老爸媽買給小儒儒的..



看小儒儒坐的多開心啊~~~





小儒儒的臉型就是長的跟我們家族一樣..都是圓圓很有福氣的樣子.




長出牙齒了..上下各兩顆牙




是個很愛笑的小孩..笑起來很容易融化人心阿




有沒有發現儒儒的左眼下有個淡淡的小疤.那是出生就有的疤痕.看以後長大如果他在意的話就自己去美白囉




笑起來也是一樣瞇瞇眼^^




跟姑姑我合照幹嘛一副害羞樣..哈哈哈哈





姑姑偷親一下



陳老媽很疼這金孫.所以儒儒很愛給阿嬤抱





小儒儒養的很可口的樣子吧






在客廳跟陳爺爺的互動




真是辛苦陳爺爺了..因為這階段的儒儒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蟲..東摸摸西摸摸..要一直顧著他才行阿





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都要拿起來摸




動不動就露出這種犯罪的笑容





來~~~~吃一顆小饅頭(我這鏡頭瞬間抓得真好吧!!!)





有東西吃就很開心^^




吃東西完喝個開水






繼續爬阿爬




好險陳爺爺每天都有騎單車運動.所以有體力可以應付好動的小儒儒




看到抽屜就想拉開.把東西都拿出來甩甩@@





接著推儒儒騎車車





再來換陳老爸出場..





儒儒喝奶時.還不忘用胖胖小手摸阿公的臉..難怪阿公疼入心肝呢




看陳老爸笑得很滿足樣




小儒儒的那雙腳真的很勇健呢.非常的有力!






吃沒幾口又想掙扎跑起來玩了




陳老爸繼續哄著他吃奶




哎呀..不要一直對姑姑我放電啦








二姑姑的小兒子和媳婦來我家.小儒儒看到人家在吃西瓜.也想湊過過去吃..一副垂涎樣




哎呀..看到別人吃什麼就想吃就是了!(當然沒給他吃這塊吃過的西瓜)



只好切一塊西瓜餵他吃..吃的津津有味呢...




吃一口後很滿足了..哈哈



換尿布了




結果因為在大庭廣眾之下露鳥..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很丟臉.就哭出來了XDDDD





換完尿布後又是一隻蟲





最後來張小儒儒猛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