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塔羅牌我們去年有來算過.
都覺得滿準的.
因為塔羅牌的時效只有算ㄧ年.
所以今年我們又約來算了.

生意很好.好險有先預約了.
可是還是在外面等很久.

算完了.
大家去停車的地方旁邊有間咖啡店坐下來休息和聊天.
(消費滿80元可以抵停車費)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算命結果.
我就不方便多說啦.

希望小蔡同學往前衝阿..


.


佳慧
2007年種下的因.所以2008年結下果了.


個性很可愛+隨緣+很多哥們朋友的妞妞.


充滿正義感+超忙碌的小天使小客.



小天使要當我的貴人喔..哈哈..



我算學業和感情.
唉唉.感情怎麼跟去年算的差不多阿.
可是貴人(媒人)很多.這是好事嗎.
沒關係..我的學業運很好..哈哈哈...
雖然感情依然是沒有.算了.隨緣吧.沒有也沒關係.有郡郡和朋友陪我就好了.
學業運讓我心情變的超好的啦..


我們聊天時聊到.我們都有一個共同困擾.
每次有人問我們說"為什麼不交男朋友阿"
(幾乎大家都沒交過男朋友.嗚嗚.)
我們大家的感覺是.這問題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
因為明明我們大家長的雖然不是美女.可是長相還可以看吧.
那為什麼活到二十幾歲了感情ㄧ片空白.這有點心酸阿

於是我們歸納出.
以前大學時.大家太像男生了.跟男生就像是哥們一樣.
打扮也都很中性.連穿裙子都覺得怪怪的..
所以"雖然穿裙子會讓我們得到愛情.但是穿褲子卻讓我們得到了友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