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這兩天的瑞里之旅..似乎都評價不高..
這裡的觀光景點不多..風景也還好..以後應該不會特地再來了吧..
不過哪個人說的阿..我們就是最好的景點了

早上起床後..我們就到附近的早餐店先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竟然有兩個人說要大號..所以我們就在加油站停下來休息一下..
接下來我們就直奔瑞里..
這當中.我們在竹崎全聯停下來買零食泡麵..
哈哈.這次每次出遊必做的事..因為ㄧ路上大家會開始不停的吃.嘴巴不是在聊天就是吃東西

瑞里的山路開的我們大家暈頭轉向的@@.
到了某個中站點.先停下來休息一下.

幫張同學照張腳很長的照片.


郁淇很難得的出現了..



因為加和下午要先下山..所以我們先去吃午餐..
這個人很猛..晚上他要開回高雄聽江蕙的演唱會..
隔天寶儀的婚禮他還是要專程又從高雄開到雲林..
真是太拚命了

午餐我們是隨便找ㄧ間餐廳進去吃..
整間店幾乎被遊覽車的旅行團包圍了..
我們是吃ㄧ桌1500元的菜色..



因為吃鍋邊素的關係..又因為感冒吃不出味道..
這一餐我吃的真痛苦阿..
而且我能吃炒青菜和筍干..我怎麼也覺得不太好吃阿..
但是其他人似乎胃口很好耶.



接下來要去走一個青年嶺要去看蝙蝠洞..



無止盡的階梯.而且聽說還要走原路回來..我看了臉都綠了..
這條路似乎很少人走..ㄧ路上也沒什麼風景..
後來打電話問民宿老闆後..我們決定放棄..往回走..

(在往回走的路上.我超想揍人的啦.到底是誰說要走這條的.因為我鼻塞沒辦法呼吸..爬階梯又超累..我差點喘不過氣要暈倒了)


老闆娘推薦我們走綠色隧道..
不過這一條路的景色也不什麼..
就是都是竹子而已..



沒關係..我們何時何地都可以拍照.



繼續走..景色還是ㄧ樣..還是竹子.




還是竹子..景色沒啥變化..所以我們就往回走了..



去遊客中心..
裡面的燈光很不賴..是拍照的好地點..大家好像在這裡瘋狂拍了一堆照..
大家去看其他人的相簿吧.(豬頭佳慧小客義和他們的..今天很多照片都是他們拍的)



民宿是小帥頭推薦的..他們學校工友開的..
本來看外表不怎樣..但是其實房間很不錯..
還有附贈早晚餐..很划算..
晚餐老闆娘煮的很家常..好吃..


吃完晚餐..
老闆娘說有卡拉OK可以唱歌..
所以大家就瘋狂唱了三個多小時的歌..
我身體不舒服..就先回房休息了..
其他人好像有錄影..請去看其他人的相簿吧
(沒拍照就敷衍了事了)


哈哈..這篇寫的真隨便..
因為下班打鐘了..我要去跑操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