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瑞里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我好像有點搞自閉
晚上睡一覺後..精神好多了..整個人神清氣爽起來了.^^

早餐是民宿老闆娘媽媽(我們原本還以他們是姐妹耶)煮的清粥小菜..
很簡單..但我們大家都食指大開.



尤其這道南瓜炒蛋更讓我們驚艷..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南瓜料理..太好吃了啦

大家吃完一盤後又意猶未盡..
所以陳同學我就很厚臉皮的幫大家跟老闆娘媽媽又多要了一盤..

大家又馬上掃盤而空..
吳小客一直要我拍下盤子全空的照片..
不過我和蘇同學一直覺得沒必要拍嘛..
因為隨便找一張我們出遊吃完飯的樣子..哪張不是這樣阿..



老闆娘爸爸很熱情的說要煮咖啡給我們喝..
後來義和很捧場的去買一包咖啡回去..



因為中午要參加寶儀的喜筵..
所以大家都絞盡腦汁的要精裝打扮..

小蔡同學很淑女.



林同學穿小洋裝耶..(我也很想穿小洋裝..可是怕被別人誤認為孕婦啦)



吳小客同學穿粉紅色很粉嫩喔..



我的短髮大家都稱讚變年輕俏麗多了



有男友的郁淇不耍心機..隨性的打扮..



賢伉儷..
雯均妳還沒回答我們問題啦..這問題困擾我們很久了啦..



聽說妞妞早上本來是暴露的裝扮..後來小蔡他們緊急跑來跟我借絲襪給她穿..
好想看原本的樣子喔



穿的很像熊的蘇同學


後來發現忘記拍義和了..
他這時候好像跑去買咖啡了耶..


女生拍一張..
是誰說小蔡看起來很大隻的阿..
小蔡真的好高喔..頭微偏還最高耶..
那我是第二高嗎



好乖的大狗..
這張看起來很溫柔吧
(如果兩頰的肉更消點會更好)



老闆娘養的貓好可愛喔..但是我家的郡郡也不差啦..



大家來拍一張合照..


少了一個人..原來郁淇去上廁所了.

再來一張全體照..



要下山的途中先去圓潭風景區走一走.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好大喔..


說要去走一走也只是拍拍照啦.
拍完照後..我們就趕著下山參加寶儀的婚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