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時我們幾個決定要去台東玩..但是那天要上班..當天沒辦法趕到台東.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高雄跨年..住在加和家..隔天早上再出發.
除了我和小客.小蔡.妞妞.佳慧和高雄地主加和外..還有慧櫻和遠從台北趕下來的純蓁.

我和小蔡小客佳慧在雲林會合後..小蔡開她的車載我們前往高雄.
到了高雄鳳山..加和先帶我們去他媽媽做生意的攤位吃東西..
妞妞因為晚上要吃喜酒..所以晚上直接去夢時代跟我們會合.

他媽媽做生意的攤位左右全是賣素食的..
加和家則是賣臭豆腐..
正在攤位上的是加和的二姐.



加和請我們吃他家的臭豆腐..很不錯吃..
還有炸豆皮..這道很讓我們大家驚豔..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炸起來的豆皮酥酥脆脆的.超好吃的啦.
還有一盤素食滷味..也是很好吃..
大家一口接著一口..全部吃光光.



天氣很冷..大家要一起跨年真棒



大好人+賢夫加何同學.很賢慧的收碗盤和擦桌子.



吃完飽足後..要進行今晚的重頭戲囉..



晚上我們要去高雄夢時代跨年..
我們把車子停的遠遠的..走路到夢時代..
看到高高的摩天輪我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耶.



但是高興的情緒沒有太久..
因為接下來我的記憶就是→人擠人.擠到我覺得自己像沙丁魚一樣..
而且這時候也不管什麼男女之防了..男女全部擠在一起.我自己還有印象.我好像在慌亂中不小心偷吃到很多豆腐


這裡的路線亂成一團..
大家有的想往裡面擠.有的想擠出來...最後全部擠在這個地方..
天阿..
原本我們希望能找個好位子.可以看到摩天輪和煙火的..
最後大家只想找個空曠一點的地方就好..
但是根本擠不出去阿.....
天阿...我一直記得我被擠到缺氧.要昏倒了
我還記得我往後一看..看到純蓁的臉一副快缺氧死掉的樣子..嚇死我了..好險最後沒有昏倒.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神阿..求求您給我新鮮空氣.我快不行了.



在經過一番混亂後..發現我們有走出來一點..位子比較空一些了.
但是加和跟我們走丟了.
人海茫茫..我們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找到他..
而且這時已經快接近12點了..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
而要跟我們會合的妞妞也聯絡不到.



於是我們6個就很緊張的拼命打電話.拼命用眼神搜尋他們..(還可以忙中作樂來照相)



後來開始放煙火了..
不過這煙火還真虛阿..很隨便的就放完了..一點美感也沒有

2009年你好..今年也要很充實快樂的過每一天


煙火結束後..雖然有歌手在台上演唱..我們卻一點看表演的興致也沒有..
又找不到加和和妞妞..
我們決定走回停車的地方等加和好了..
沒想到在距離我們不到幾步的距離..竟然看到加和了
原來我們沒有相隔很遠..只不過被人潮擋住了..@@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也是經過沙丁魚大戰才脫離可怕的人潮區..
我們大家都臉色沉重的大喊"這太誇張了啦"

妞妞一直聯絡不到..
打她的手機一直沒辦法回應..後來是她打給遠在台北的蘇同學..蘇同學再打給我..然後跟我們說妞妞會在哪裡會合..
真是太妙了..在同一地區的人怎麼打都打不通..還要靠第三者傳話XD.


晚上住在加和家.
我們7個女生睡在同一間..有的睡地板..



哈哈..受人之託..偷偷去探察加和的房間
果然事先有提醒過..還滿整齊的嘛.



真是不得了了..藏書量不少耶..
整面都是書..而且一堆都是跟歷史有關的書..果然是社教系的..


我還記得凌晨3點多我們才睡覺..
隔天早上6點半左右大家就陸續起床了..
除了純蓁和慧櫻還在睡外..我們5個人要趕路去台東..所以要早起..
地主加和帶我們去吃早餐.


還沒睡飽.眼睛還紅紅的..

偷偷說:圍巾讓我的臉很亮吧

加和帶我們去吃南部很有名的連鎖早餐店--晨間廚房.



大家發揮實力..點了一堆..還怕路上肚子餓沒東西吃..還多帶一份要上車吃..哈哈


早餐還不錯吃啦.



不要懷疑他們有曖昧關係喔..
我們這群人彼此已經沒有男女之別了.



哈哈..加和讓我這個軍師當的很有成就感..
已經成功八成了..哈哈



告別加和..
我們要繼續前往台東了..


高雄對我們而言還滿陌生的耶.
下次來安排個高雄捷運+旗津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