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這次回台東吃的美食..清單如下:
七里香水煎包滷味+民宿早餐+聖母健康農莊麵包茶葉蛋+池上飯包+蘇天助素食麵+鄉親牛肉麵+藍蜻蜓炸雞餐+神農蓮藕茶+師母家豐富美食+大直美又美早餐+楊桃冰+客來吃樂蚵仔麵線綠豆算+吉川屋雞腿飯+東山鴨頭

感覺很多吧..但是我們都覺得自己有克制很多了啦.
以前每次回台東.總是把想吃的食物拼命的吃..就怕這次吃不到.下次不知道要等何時了.所以有時候吃到都要反胃了@@..回家後發現自己的肚子大了ㄧ大圈.
這次我們就挑幾個最想吃的美食..吃不到的就算了.以後有機會再吃吧..現在年紀大了消化不好不要逞強了啦

記得有ㄧ年我和小蔡、佳慧、加和回台東..ㄧ路上吃了不少食物了.
到了要離開那天早上.我們早上去大直美又美叫了ㄧ桌早餐吃飽了.去學校走走.
因為ㄧ小時候就要離開台東了.我們又衝去鄉親牛肉麵吃了ㄧ大碗麵..
不過只有我們三個女生吃而已..加和聽到我們要吃牛肉麵.一整個震驚.
他不相信一個小時前才剛吃完滿桌的早餐.我們竟然還吃的下去...
所以結論是..我們三個女生吃牛肉麵..他ㄧ個人啃頻果吃.

哈哈..以後每次提到這件事..我們都忍不住笑到肚子痛..


找了ㄧ下照片資料夾..發現我們好像都是以"吃"當做行程規劃.
其實每年吃的食物都差不多啦..
1.黑松羊肉爐--羊肉爐沒騷味.炒麵炒飯超好吃
2.烏龍院的炸豆腐--曾經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但退步了
3.鄉親牛肉麵---又辣又好吃..是我和小客心中第一的牛肉麵.小客回台東必吃!
4.客來吃樂--蚵仔麵線和綠豆算超好吃
5.大直美又美早餐--法式吐司和鹹豬肉蛋餅好吃
6.七里香--滷味和水煎包超好吃
7.東河肉包--香噴噴又有湯汁
8.池上飯包--去池上必吃
9.關山臭豆腐-外酥內軟
10.吉川屋--雞腿飯是極品.吃不到會很愕然..老闆夫婦人超好
11.蘇天助素食麵--乾麵好吃到不行
12.神農的飲料--我ㄧ定要喝蓮藕茶
13.早點大王的早餐--鹹豆漿特別又好喝
14.海濱公園的蔥油餅--好吃.生意超好
15.楊桃冰--我好喜歡這傳統味
16.林記臭豆腐--外酥內軟超好吃
17.寶桑路湯圓--湯圓冰很讚

其他有蕭式肉圓、瑞源的粄條、初鹿牧場的牛奶、原生植物園的百草火鍋、藍蜻蜓炸雞、楊記手工麵....
太多清單了..要在兩三天內吃完真的好難..所以每次回台東都好煩惱..到底要吃什麼美食才好呢..^^


2008年跨年台東吃的美食




2009年跨年台東吃的美食




來介紹ㄧ下我們這次吃的美食


1.七里香



七里香是大學的回憶.大家都愛吃這家的滷味和水煎包

滷味的醬汁很讚




水煎包一個15元..但是好大一個..吃完很有飽足感

加上特製醬汁..超美味啦~~


這位同學在第一天就發下豪語說"這幾天我豁出去了!先吃再說!".




2.民宿早餐



種類很少.讓我們太失望了.



3.聖母健康農莊的手工麵包



麵包師傅很熱心的請我們吃麵包..
師母也拿了洛神花蜜餞和茶葉蛋請我們吃


4.池上飯包


這是素食的


這是ㄧ般的..米好好吃





5.藍蜻蜓炸雞


天阿~你們竟然沒吃過這家.
我大學還滿愛吃的耶..
這群人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後.這次回台東指定要吃..^^



6.鄉親牛肉麵


看到紅咚咚的湯頭就知道很夠味了吧..
湯頭好辣但好好喝..麵條很Q.牛肉很嫩..是我心目中牛肉麵第一名



7.蘇天助素食



買了筍子湯+乾麵+米糕.
乾麵超好吃的.


8.師母家的愛心點心


老師和師母端出好多東西請我們吃.吃的飽嘟嘟的







9.大直美又美早餐



我最愛法式吐司..

其實大家點了ㄧ堆早餐..只是出菜速度不一..都吃光光了.




10.楊桃冰


離開台東前.我ㄧ定要買一包在車上喝


11.吉川屋雞腿飯

超級好吃的


我點的也不賴



12.客來吃樂


蚵仔麵線和綠豆算好好吃


13.東山鴨頭


這不是在台東啦.
是回到西部時..在東山休息站.妞妞幫大家買來的..


鴨頭魯的甜甜的好好吃




------------------------------
我自己心目中回台東想吃的十大美食..苦思了好久..擬定了這10個
1.吉川屋雞腿飯
2.鄉親牛肉麵
3.黑松羊肉爐
4.烏龍院炸豆腐
5.大直美又美早餐
6.早點大王早餐
7.楊桃冰
8.神農的飲料
9.蘇天助素食麵
10.七里香水煎包


你們的台東美食十大必吃清單是什麼呢..說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