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很少..所以趁打掃空檔休息時寫ㄧ下..^^
這幾天除了當瑪利亞外..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收到包裹了..
我亂買不少耶@@.有假髮、日貨、衣服...等等..
每天都收包裹..好險我爸怎麼這次沒唸我阿..
有空再來跟大家說我亂買了什麼..都很滿意呢..^^
還有收到的假髮..我買了一頂長的一頂短的..昨天試戴後整個感覺很妙..哈哈..



從高台下來後..我們接下來去鹿野的龍田村..
龍田最近在台東旅遊好像滿紅的耶..
聽說可以騎腳踏車.有綠色隧道.有很多不錯的景點....
好像還有ㄧ間腳踏車租借和導覽的店叫"阿度的店"很受歡迎.

我回想了ㄧ下大學以來對龍田的回憶..
印像中龍田村很小很安靜..
有一間飯店..
好像李玉芬老師還是夏老師說過這裡有ㄧ間很高級的房子.

我們首先去龍田國小..
妞妞的導覽書裡說..龍田國小是台東最美的國小..
我們進去看過後..都一臉疑惑..
有那麼美嗎..我覺得台東比這裡美的國小多的是耶...
可能因為有老舊古味的校長宿舍讓這裡加分了不少吧..


這裡很幽靜..感覺很不錯..


老樹很多..夏天來這裡乘涼應該不錯喔..
遠處就是日式校長宿舍了



就是這間日式校長宿舍..
加和原本看到照片還以為我們又跑去花蓮的林田山玩了..
很有感覺吧..



大家當然又拍起照來啦..
裡面可能沒住人了..
不過我當時心想說..如果我ㄧ個人自己來..應該不敢太靠近這裡..
因為恐怖片看太多了..總覺得這種日式古屋裡面會躲著可怕的東西


大家拍起來的感覺都不錯呢..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有看到ㄧ行人騎著腳踏車經過..
還有一些遊客也來晃晃..
我覺得如果時間多一些的話...在這個小村莊悠閒的騎腳踏車應該很不賴的..

我們後來有開到綠色隧道去看看..
不過這裡的綠色隧道我們覺得還好..沒有很漂亮耶..
所以就開車經過看看而已..


接下來我們要去原生應用植物園吃飯..
這篇的內容比較多..等我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