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冷冷又下雨的天氣裡.有什麼活動能比在溫暖的室內吃薑母鴨還幸福呢

雖然是特地北上參加碩珮的婚禮..但是我和義和難得北上.
所以吩咐地主們要好好的招待我們一番.(苦主們就是博耀.豬頭和佳慧囉..^^)

婚禮結束後..先去阪集百貨逛逛.
這間新開幕不久的百貨公司我和義和都還沒去過.當然要去見識一下囉.
剛設立的uniqlo櫃很多人..我去過香港和新加坡的櫃..覺得台灣的價錢較貴.而且款式好像少了些.
所以晃了兩三圈後.我和佳慧都沒有收穫..反倒是博耀和義和各提了一大袋戰利品..

後來跟豬頭會合後(他中午有事情沒參加碩珮婚禮.)
原本我們行程是要去逛士林夜市的.
可是外面正下著毛毛雨.坐著博耀的車..很不想下去淋雨..
大家提議說去吃麻辣火鍋好了..
可是打電話去幾家有名的店訂位..都要等好幾個小時..
佳慧說她家附近有家很有名的薑母鴨店..要不然外帶去她家吃好了...
這提議馬上獲得大家的同意..


外帶了2包薑母鴨..又去買了一些蔬菜配料和飲料..
佳慧和她姊姊租的公寓很舒服..(佳慧說她事前把家裡打掃的快像樣品屋一樣了)
剛好她姊姊今晚有事情不回來..我們就很隨性的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了^^

窩在家裡多溫暖阿...
要是以前我一定會覺得難得來台北.一定要去逛逛夜市吃吃小吃才甘願..現在很懶得去人擠人了.果然年紀大了有差




賢慧的佳慧開始準備食材




因為沒有大鍋子和電磁'爐..所以要分批煮




在廚房煮好的薑母鴨在分裝到客廳的小電煮鍋裡.吃完後再倒新的進來.



吃的很豐盛喔..雖然薑母鴨的肉塊很少..
但是我們添加了很多高麗菜、菇類、餃類、豆腐、豆皮.....



冷冷的天氣裡吃著熱熱的薑母鴨..超幸福的..




尤其是和好朋友們一塊吃..幸福加倍..




新聞上說隔天(1/16)星期日是超冷寒流要來...結果我們安排的行程是要去猴硐看貓咪.
那裡是有點山裡面耶..想到大家就發冷了..




我們一邊吃薑母鴨一邊看電影..電影超級好看又好笑.
有時候笑到我忍不住拍打旁邊的義和(對不起.誰叫你要坐我旁邊)
有時候卻又讓人省思感動...

我真的很少看電影..也很少看到讓我很喜愛的電影.
但是這部電影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很有教育省思意義..超級好看的.
印度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

推薦文: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4830
http://www.enjoytaiwan.tw/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