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第三天.大家討論結果要去三峽老街..
這次的新成員有加和+妞妞+豬頭+純真..扣除了小稻(先回家了).

 大家約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我們住在佳慧家的這群一早搭公車+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到了台北火車站跟博耀會合後繼續等純真..
大家的交通工具扣除了博耀的ㄧ台汽車外.其他人皆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於是博耀+豬頭+妞+純真坐ㄧ台車..
可是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去三峽..跑到台北火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
先生跟我們說搭捷運到新埔站.再從新埔站轉搭公車802.就會到三峽了..
後來事實證明這方法是錯誤繞遠路的..因為我們搭公車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三峽



搭了很久的公車終於到了三峽..
大家一下公車.先到祖師爺廟去上廁所..
這次我第一次來三峽耶..感覺很新鮮.



上完廁所後..趕緊去跟坐車的四個人會合..
這四個人等我們很久了..
他們找到ㄧ家很有名的"榕樹下小吃部".幫我們佔好了位置..
我們都點了一碗乾麵..外加一盤雞肉和一盤燒肉..
乾麵一碗25元..竟然沒肉燥!而且只有幾片薄肉片和甜辣醬..
真是太神奇了!我第一次吃到耶..味道尚可.




但是燒肉和雞肉沒有很大盤.
結帳時嚇死大家了..竟然要480元!坑死人了!
 

這一餐吃的真妙阿..



吃完後..大家繼續逛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的房子很有古意..而且都保存的很好.


每個房子都有在賣東西..有吃的和紀念品之類的..
我覺得滿好逛的..

小蔡本來對這個剪紙很有興趣..但是找不到老闆(失蹤了)..所以無緣了..



兩旁的騎樓.一圈圈的很漂亮.



專業攝影師純真是也..



幫我拍的這張我很喜歡.(當然是應我的要求幫我拍的啦.)



回眸ㄧ笑?



很有古意的大門搭配清爽造型的小蔡..很好看吧.



有ㄧ間都賣100元的小店很吸引我..
賣很多古早味花色的小提袋..
我很想幫我的茶杯找個衣服裝..這種大小太適合了..我馬上買了2個.



也是純真大師應我的要求幫我拍的



這兩人裝什麼瘦阿
快被風吹走了啦..要多吃些啦.



後面的建築很漂亮吧.



快被風吹走的兩人不要再搶鏡頭了啦
下次要吃胖10公斤我才要幫你們拍照..哼哼.



三個男的默默的走在前頭.跑去買東西吃了.
博耀手上那袋是好吃的黑糖饅頭.



走完一圈後..當然要拍張大合照..
其實這時候天氣很悶熱..大家都快被熱壞了@@



接下來有做功課的純真.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山泉水豆花...
花生口味的好吃極了耶


吃完豆花後.
這時候已經下午了..
大家隔天要上班..因此都想早點回家休息..
於是就在鶯歌火車站解散了..

博耀載我去台北火車站旁的客運總站坐客運..
但是5點才有位子..我還要等2個小時
純真就陪我去後火車華陰街逛逛..



我們去逛飾品店..為了湊1000元有會員價..還跟陌生人合資..哈哈
我買了2付耳環.
那個囍字耳環小春有紅色的..我覺得好有趣喔..參加喜宴好適合耶..



跟純真逛了一圈後..我就跟她分開了.
謝謝純真陪我阿



要走回客運站時.又想到我洗面乳快沒了.去逛逛美妝店有沒有什麼好貨..
竟然被我找到我很喜歡的牛奶洗面乳(屈臣氏竟然沒在賣了><~~)..ㄧ條才79元.買2條囤積.
還買了我也滿喜歡的豆乳洗面乳.



走回客運時..竟然遇到遊行隊伍耶..
趕緊拍照留念一下..



遠處還可以看到謝長廷耶..




回到客運站..去買了食物在車上吃..
大家猜猜這包洋芋片和小瓶鮮奶要多少錢.


坑人阿!竟然要70元..我差點吐血!

台北行就此結束..
沒跟到的同學有沒有想參與呢..
沒關係..還有機會..6/19(星期五晚上)-22還有一個彰化鹿港王功行..
要報名的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