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自己覺得很瘦.所以很喜歡..哈哈

我平常都跟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大弟都去找女朋友..只有小弟常窩在家裡當宅男.很少機會出去玩..
所以大弟提議說端午節我們三個姊弟+他女朋友一起去花東玩..
很剛好的.我們這群好友才剛從台北玩回來沒多久...所以我端午連假都沒排行程.
就決定了這次花東之旅了..
除了我之外..他們三個人花蓮都沒去過..
所以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從清境接中橫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然後從花蓮→台東.再從南迴回西部..總共三天的行程..

星期四一早開我爸的車從家裡出發.到彰化火車站接我大弟女友-子林.
然後我們從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很快速又暢通的就到了埔里了..
從埔里開到霧社..很快的就到清境了.

觀光勝地-清境在連假的第一天遊客很多.
我們下車去上廁所..順便去星巴克買咖啡在路上喝.



這兩個人一路上都很閃..早知道我就戴墨鏡出門了



買好咖啡後..我們繼續往上開..
這段路讓我想起幾年前也是五月多和佳慧、豬頭、義和開著我的小紅上這段山路..小紅以時速0的速度龜速的爬上武嶺.過程真刺激可怕阿..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懷念耶...



武嶺這裡氣溫很低..我趕緊把外套拿出來穿..
然後去必照的標高點拍張照..

我小弟很討厭拍照.
每次要拍他.他都把臉別開..鼓吹他拍的話.他就會翻臉



有時我弟會硬拉著他拍.有他的照片可以說是非常的珍貴.



武嶺這裡滿高的.餅乾都膨脹了.
但是我都去過西藏了..這點高度算什麼呢



繼續往中橫的方向開..
一路上開始起霧和飄雨了..
風景也滿美的...



開了好長的路..找個點停下來休息一下.



子林暈車想吐了.



我弟忍不住了..一路上都沒廁所..只好就地解決了.



小小休息一下..我們繼續往太魯閣天祥的方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