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很宅的宅女在假日寧願窩在家裡看小說雜誌.也不願意去週年慶人擠人阿.
(而且拍照時很怕肥肚子露出來.緊急拉棉被遮醜一下)
(雖然下面有照一張比較成功的.但是有腳趾露出來有趣多了..哈哈)

小客有幾張電影票.找我和小蔡一起去看電影.
星期五下班後匆忙的坐車到台中.
會合後.到了二輪片電影院.
我們要看"不能沒有你".
但是19:30的那場已客滿了..我們只好看20:50分那場的.
電影院附近就是中華夜市.
因為時間還有很多..我們就去逛夜市..

還記得這個夜市我們大學外埠時有來.
凱媖帶我們來過.後來走了很長的路去中友吃晚餐..回程又走同樣的路.
誰知原來中友就在我們住的旅館附近而已XD.
每次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在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去吃ㄧ家牛排館.還滿好吃的.



吃完了走回電影院.離進場還有一些時間.
地下室有間二手書店.我們進去晃一下..
被二手小說區給吸引住了..
三個人瘋狂的找自己想看的小說..
看完電影後又繼續來這家書店找..
最後搬回了二三十本小說回小客家

晚上住小客家.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原本我和小蔡想去新光週年慶逛逛的.小客要在家裡看書上MSN和同學討論功課.
但是兩個人一直拖一直拖.不是躺在沙發上看小說.就是上網亂晃.要不就是吃零食.
宅女性格又出現了..
想到週年慶百貨人一定很多.結帳要等很久......之類的.
就決定不出門了.
繼續當宅女好了..
哈哈..多悠閒阿..我們都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

↑↑↑難怪一直銷售不出去....唉唉..都是有原因的嘛~~~~



佳慧和小客暑假去偷偷拍了藝術照.
今天約好要去看修好的照片..
佳慧專程從台北下來.
去婚紗店看了他們兩個照片後..真是讓我太驚艷了!
害我好心動也很想去拍.可是可以等我減個10公斤再去拍嗎

晚餐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下午時有先訂了位.
生意很好.在網路上很知名.
據說便宜又好吃..

大家聽說便宜..就瘋狂的點了一堆..
連服務小姐都來關心我們一下.
她說我們只有4個人.他們店裡的菜份量都很大.我們一定吃不完的.
但是來不及了..都做下去了.只來得及取消辣炒雞塊.



菜不停的上.
我們也不停的吃..
真的是點太多了..
隔壁桌的人一直看我們.還在竊竊私語..有點丟臉說.
(沒看過這麼會吃的女生嗎?!看什麼看阿!哼哼)


不過真的點太多了.
那個人參雞湯很大碗.雞肉燉的很爛.連骨頭都入口即化.太神奇了.
後來還有很多吃不完.有的還打包耶..
這家店的特點是小菜可以吃到飽.
但是我們連自己點的菜都吃不完了..XD

好吃的烤肉夾菜.
(吳小客我要對妳另眼相看了.原來妳裝扮起來可以變成另一個人耶.差太多了啦~~~~~~~)



專程從台北下來的佳慧.等等又要坐車回去了.
(妳太認真了.竟然常去圖書館讀書.天啊~~)



蔡小菜同學.我們快訂個減肥計畫.也去拍個藝術照讓大家驚艷吧..



吃完了大餐後.
大家的肚子增大許多.飽到不行.
但是又跑去附近的洪瑞珍買有名的三明治帶回去當名產.



然後大家就快樂的告別了..
下個月鴻政婚禮見囉~~~~


------------------------------------------------
樂極生悲的事

這兩天出門玩後..今天早上起床.腳痛到不行.
雖然前幾天腳已經不太舒服了.走路都會痛了..但是今天更嚴重.
於是去看推拿師.
結果就是包了好大一包.外加20天內不能做運動.
嗚嗚..我的減肥計畫又泡湯了..
跑步+瑜珈又要休息一陣子了







披ㄟ斯

"不能沒有你"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建議警察+公務員+社工+記者這些人都要去看
吃牛排時..在新疆遇到的中醫大叔回台打電話給我..他很感激我借他的1000元人民幣
吳小客不要以貌取人嘛..試看看嘛..說不定我是妳的貴人耶.
陳小伊.短期內不能運動.就要少吃ㄧ點啦!
臉書真好玩.今天大概掛了5小時在上面吧..偷東西偷的好快樂阿..嗚嗚.我不要上癮啦.
明天又要上班了.真blue阿
宅女生活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