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422550  
↑↑↑小儒儒最後抓到的是我隨意放進去的粉筆夾..是想跟姑姑我一樣以後當老師嗎

小儒儒滿週歲抓周這篇文章被我偷懶放著沒寫一陣子了.趕緊來補完它..^^
儒儒國曆的生日應該是10/2..但老一輩的人都以農曆來算.還有什麼閏日之類的..
我也搞不清楚了..只記得那天星期六早上要去買菜時.陳老媽吩咐我要買隻大雞腿.還有紅龜粿之類的..
要幫小儒儒這個金孫做週歲..




小孩成長的速度真快..小儒儒現在看起來好大一隻了




而且還滿難取悅的.變的很有個性喔.





陳老媽金孫抱在懷裡.樂的很~





小儒儒騎的是姑姑我在網路上幫他買的y-bike.




這台是適合還不太會走路只會爬的小孩.





要拜祖先囉





看起來很不愛戴帽子喔




金項鍊是週歲習俗要戴上的嗎





再來就是抓周時間了..

因為臨時才知道今天要抓周..我們幾個人東湊西湊把家裡能找到的東西都盡量找來了..
我還去拿了國語課本、相機、滑鼠..臨時看到粉筆夾.也隨手放進扁擔裡了.





小儒儒像蟲一樣爬阿爬..竟然一伸手就拿了粉筆夾




哇哇..太讓我訝異了




儒儒對這粉筆夾很好奇..拿在手上把玩個不停







中途還對自己的帽子很不滿意..試圖想扯掉它..哈哈




用力扯




帽子扯下來了



但又被戴上去了..哈哈





接著把粉筆夾放回扁擔..打算做啥呢




這次想抓什麼東西




哇哇..抓了量尺..以後要當設計師建築師嗎^^




不過這東西他似乎不太感興趣.又放著了




還是對粉筆夾獨有情鍾阿




連阿公跟他討都不給耶




情緒HIGH的很








又像條蟲爬來爬去了




手就是要抓著心愛粉筆夾就是了..







終於抓了張千元大鈔..滿足了現場大人的心願(好希望以後有個有錢的子孫..哈哈)





不過轉個頭又抓了支筆在玩了




伍小妹說的好像沒錯..儒儒對於筆類形狀的東西好像很有興趣耶







還想把筆吃下去..被一旁大人給阻止了




胖胖的小蟲爬阿爬





再騎著ㄅㄨㄅㄨ快樂的繞來繞去




小儒儒以後會當什麼都隨意他啦..只要健健康康長大..我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