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同學婚禮辦個小同學會出遊好像已經變成常態了.
這種感覺真不賴說.
難得大家有時間聚在一起.又可以趁機到不同地方玩一下.一舉數得阿..^^

這次11/21(六)是鴻政的婚禮.在苗栗舉行..
事先問過大家..來個南庄小遊.
隔天11/22(日)再順道直接南下去彰化參加媚琇的婚禮.

為了集合方便..我們幾個人(妞、佳慧、慧櫻、小蔡和我)詢問小客的意見..
星期五晚上住在她家..星期六早上就直接從台中出發去苗栗很方便.
可憐的小客星期六剛好學校運動會不能去參加婚禮.但是很好心的把房間出借給我們.
太愛妳了.吳小客.

既然都來台中了..當然晚上要去逢甲夜市逛一下才行嘛
我好懷念好吃的章魚燒阿..
吃素的一年裡都不能吃..想念它好久了.



我連吃了好幾顆.
小客說我好像餓了很久了..
我只是一年多沒吃到它..一不小心忘了要減肥吃了很多顆啦..
還是一樣美味.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章魚燒阿.



然後幾個女生買性大發.
逢甲夜市的東西太便宜了..下面圖中的項鍊一條只要39元!!!
而且買3條只要100元!!
從南部上來的阿櫻同學一直說高雄都買不到這麼便宜的..一次買了4條.



逢甲夜市的鞋子也很便宜.
小蔡同學買了2雙很有氣質的高跟鞋.
妞+慧櫻+佳慧都各買了一雙靴子..



這天晚上也吃了茶葉蛋+雞蛋糕+北迴香蕉牛奶..
不過走的腳好酸.快斷掉了..

哈哈..
我那天晚上很難得的沒買什麼..
是因為只要想到家裡一堆鞋海.我的購物買興就冷下來了.


PS:剛剛發現我這篇照片裡都沒有佳慧同學.
不怪我喔..因為有妳的那張我還滿醜的..就沒放了..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