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2009年的不愉快丟掉.快樂的迎接新的2010年.
(有看到那塊被小蔡奮力一丟的大石頭吧)
(去台東玩的相簿我編輯好了.大家可以搭配文字看^^)

在台中跨完年後.我們在小客家住了一晚..
接下來小客要留在家裡用功寫報告.妞妞要回台南.
我+小蔡+佳慧要下嘉義跟義和會合.
豬頭因為1/1這天沒放假..1/2會從台北搭機到台東跟我們會合.

1/1一早起床.大家先一起吃個早餐.



吳小客.要好好用功寫報告喔.



在嘉義跟義和會合後.
我們就搭他的車上國道三直奔屏東.
在屏東照例去便利商店上個廁所.買個吃的在車上.
小蔡買了一袋蓮霧.

出了南迴後..就是太麻里了.
每次都會被一大片湛藍的海岸所迷惑.
藍天與海連成一片..海水還有好幾層不同色澤.
不論看過無數次了..還是會驚呼"好美喔~~"
這是我們心目中最美麗的海岸..
但是無論怎麼拍..好像很難拍出它的美..
現場看到..真的比照片美上無數倍.

找個路邊停下來..去海岸走走.



這天的海水好藍



先好好的欣賞一下這個美景



海水有幾層不同的顏色



這天天氣爆好的.簡直可以穿短袖了







小蔡這天拍的海邊照我覺得很好看說



義和這張也不賴啦



拍正常的照片膩了.
於是我要他們三個人假裝被海浪追著跑..好像跑的很怪喔



改拍奮力往前跑的景..我預設的場景是三個年輕人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不過逆光了



再重拍一次.
ㄟㄟ..蔡小蔡小姐.妳笑場了啦.



看海的人
(也是做作照啦)



太陽真大阿



小蔡說.她要把2009年的不好全丟出去.
迎接新的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