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多良站下來後..我們就快到知本和台東市區了..
這時候已經過中午了..
其實肚子好像不太餓..因為早餐吃的很飽..
可是天氣很冷..很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大家又很懷念黑松羊肉爐的好滋味..
所以就一致通過去吃知本黑松羊肉爐吧



今天是元旦假日..所以我們早就抱著很多人要等位子的準備.



果然兩個店面的位置都坐滿了..
於是我們就看準了某一桌似乎快吃完了..
我們就厚著臉皮在桌子旁邊等他們(也沒有一直在看他們吃啦..怕給他們帶來壓力..我們大家自己聊天等著)



等了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馬上點菜..
一爐羊肉爐是必點的..我們點小鍋的好像是250元..可以無限量加湯.



因為考慮到我不能吃肉..
所以加點了豆腐和高麗菜.



泡在羊肉湯裡的高麗菜超好吃的..



大家忽然都覺得肚子餓了..
所以再點個炒飯和炒麵..
這家的羊肉炒麵超級好吃



炒飯也炒的不錯吃.



但是炸香菇讓我們失望了..
外皮軟塌塌的..一點口感也沒有..



我們這一餐才吃了580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而且雖然黑松的生意很好..食物的品質還是很讚..
它的湯頭一點也沒有羊騷味..是我少數敢吃的羊肉爐(我超怕羊騷味的..)
連我很怕羊騷味的人也覺得很好吃..
寫到這裡..我肚子又餓了..
等等要去吃營養午餐了...今天中午學校吃南瓜米粉..應該不錯吃啦.^^


我們五個都愛吃的黑松羊肉爐(應該沒聽過吃過這裡而覺得不好吃的吧)



吃得身體暖呼呼的..



全部吃光光..一點也不剩..
但是肚子也沒有太飽到很撐很難過..
很舒服的一餐








另外我有注意到黑松羊肉爐隔壁有間早餐店..
我本來想說..大家都專門來吃黑松..那間店會有生意嗎..
後來在網路上有人推薦那間耶..
以後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http://www.bearhouse.com.tw/newfile_23.htm

小田雞早餐店

地點 : 位於黑松羊肉爐隔壁

時間 : 早上05:00-11:00左右

特色 : 這是一家由三個原住民姊妹開的早餐店,除了一般的三明治.吐司.蛋餅外 , 她們還有一些特別研

發的早餐.例如: 西式燒餅.小漢堡.手捲.....都是站長建議您點的早餐,有機會不妨來試一試新口

味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