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很可愛吧..我們兩個是比愛心喔..(但不要誤會我們倆的關係喔>//<)

這篇文章的照片大家都看過了吧^^.之前身體不舒服..照片用好了.內容卻沒心情寫出來..趁這幾天放假趕緊來把最近的文章清一清吧.

這天1/29是我搭檔結婚的日子.也是小蔡的生日.我叫小蔡一起來吃喜宴..吃完喜宴後..問問小蔡有沒有沒想去的地方.我這天都可以陪她上山下海
小蔡說.她有上網查一下.斗六有間很特別的餐廳叫"摩爾花園".是摩爾式建築風味.餐廳建築很可愛又有異國風.
平常吃正餐很貴.可是假日有開放14:00-16:30可以讓遊客入園參觀.要門票100元.可以折抵消費..
這間餐廳的資訊大家可以上網查查..還滿多人寫心得的..
我早就知道這間餐廳了.聽說設計師是跟台中新社古堡同一個..一直沒機會來看看..
既然小蔡想來看看..我當然要奉陪囉~~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了..但是兩人吃完喜酒後有點小累.
還在車上小睡了一下.到了3點半才真正入園..(不過後來我們5點才離開..服務人員也沒趕我們走)

餐廳外觀忘記拍了..很可愛..
在門口櫃檯繳門票費後..經過一個長長走廊.




走出神秘的走廊後..就是一大片可愛的景觀




好像童話世界裡的糖果屋似的





也很像古世紀的城堡建築





回眸一笑




真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阿




剛好今天參加喜宴有打扮過..可以瘋狂的拍個人照




餐廳內部




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很用心





飲料吧




門票100元可以折抵消費..我們打算點飲料來喝




上二樓找個安靜的空間坐著聊天




側面很有氣質吧




今天的主角是小蔡..當然要幫她多拍很多美麗的照片.
聽說照片有電到某人喔




小蔡綁馬尾真青春洋溢阿




偶爾穿插一下我的照片嘛




背景顏色很鮮豔





做作背景照




這天剛好遊客不多..可以盡情的拍照



我很難得穿高跟鞋.這樣看起來真高挑阿




這張我很滿意




友情長存





瘋狂的拍照時間







這張拍起來腳很長吧





假裝自己是麻豆




很做作我知道






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這裡走走喔..真的到處都適合拍照喔





自拍照






裝可愛照





我同事說我幫小蔡拍的這幾張好自然可愛喔.







兩人瘋狂的拍照到5點後..
後來去逛了藥妝店和書局..晚上小蔡想去逛夜市.

我們兩個好久沒逛過夜市了.




小蔡想吃夜市牛排




亂逛夜市




兩人偷偷自拍..老闆娘沒罵人




兩個人走了好多路..腳都痠了




後來很晚了..小蔡坐火車回彰化家了..我則自己開車回家了..
希望這天小蔡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