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茶樓裡泡茶打打牌.真適合我們這些老人阿
(今天大掃除4小時好累.快速寫完後.我要去睡覺了ZZZZZ)
臺北行最後一篇寫完就結束了^^..
在猴硐車站前吃完熱呼呼的麵..原本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平溪.
但是貼心的我看到其他人冷到不行..就提議說去九份找間茶樓泡茶聊天好了.
(其實是我拍照拍夠了..而且當時我比較想去九份勝於平溪.哈哈)

猴硐到九份很近耶..一下子就到了.
博耀把車子停的比較遠..我們走小路下去..一路上順便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博耀說這角度俯瞰九份是最美的..



我的尋貓雷達又啟動了





先去吃好吃的芋圓..是在九份國小前的阿柑姨芋圓



我來九份幾次.第一次吃這家耶




天氣真的很冷...請看義和同學冷到快昏頭的樣子




好啦...來張正常照..




雖然是背光.依舊可以清楚看到蘇同學圓圓的雙頰




我知道今天冷死妳了..謝謝妳還是熱情的帶我們出來玩啊...




吃碗熱熱的芋圓..好像比較不那麼冷了.




也多虧了壞天氣..雖然是假日..但是遊客沒有很多




逛逛小店




這個懷舊階梯一定要拍的啊




記得以前大四外埠來九份時.全班也有在這裡拍合照呢..^^




薰衣草森林的店怎麼無所不在阿..




這張很有感覺吧




因為太冷了..也距離我們離開時間還有一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趕緊找間茶樓吧..

這間阿妹茶樓好有感覺喔




很高級的感覺.




原本我還擔心這種店不能打牌和大聲聊天耶..
好險我們是坐二樓的位置..




一邊打牌一邊泡茶吧.




對照外面冷颼颼的天氣..裡面好溫暖阿..
啃著瓜子(我一副阿桑的樣子@_@)..聊著天..打著牌..喝著茶..好愜意




不過輸的人可是有懲罰的----不能穿外套到外面去受冷30秒.




你們大家不要每次都唸我說放你們很醜的照片..
你們看!我也是很犧牲的..這張照片我都肯放了耶>__<~~~~~~~~~~~~
我輸了.到外面去時.臉靠近窗戶.鼻子呼出的熱氣.從裡面照相起來就變成這樣子了




最後冠冕王是博耀同學..他從頭到尾都沒輸過..是牌王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很快就要離開這裡去坐車了.



不過沒有忘記要去買名產回家




謝謝你們豬頭、佳慧和博耀的招待阿..
讓我們兩天的北部之旅過的好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