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餐廳真是好拍照的點呢.雖然人多要門票餐點又貴.但是拍照都很好看耶~^__^
雖然我很想放原本那張蘇同學與加和那張互喂水果的曖昧照..但是基於道德友情下.我還是拿下了.
而且我也沒有放那蘇同學那張可怕肥肉照當首張照...我真的很有義氣吧..哈哈..
 
謝謝你們這群好朋友貼心的幫我和義和合辦慶生會啦..雖然義和4/5的生日早過了..我生日4/15還沒到..但是這個週末選的剛剛好..正好在中間.兩人一起慶生.時間嘟嘟好
大家最近都很忙.還是抽空在這個週末盡量趕到了..好揪心喔.


因為大家都很忙..雖然週末出席的人總共會有8人.
但都是陸陸續續的..有人會先走.有人會慢點到..

星期六中午我先開車到斗南接專程從高雄坐火車上來的加和.
接著再一起開車到台中朝馬站接從台北作客運坐下來的蘇同學和佳慧.
(好感動喔..在高雄和台北工作的同學專程來台中會合)

其他人都有事.晚上才會出現..所以下午的行程只有我們四個人..
要去哪玩呢...我們早就規劃好了..想去台中新社走走..

一路上開到新社..先在7-11附近買份炸香菇來吃..
剛炸起來的香菇.外酥內軟..吃了讓人意猶未盡阿.





除了我和佳慧外(之前的遊記).蘇同學和加和都沒去過薰衣草森林..
佳慧也想再去一次..那就選這間吧..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兩三點左右了.雖然假日遊客還是很多.
但是用餐不必再等候..馬上就有位置了

(照片日期好幾張打成2010年@@)



薰衣草森林餐廳入園門票一人要200元..假日可以抵100元消費..
但是餐點也不便宜.一份都要四五百元..所以我們都2個合點一份來吃..
滿不錯的一點是加點白飯不用錢..而且餐點份量很多..
像那份燉南瓜蔬菜牛肉..牛肉塊和湯汁多到3個人吃都還吃不完耶..





吃完飯後..就是開始拍照的時間囉..



薰衣草森林裡到處都是可愛的巧思設計..



今天穿米老鼠的衣服好像有點小幼稚耶




佳慧也變瘦好多..特別是那個小蠻腰.是我的目標.




有的樹開花的挺漂亮的




有去過薰衣草森林的人都知道這裡有一排信箱.可以寫明信片投進去.
每個信箱都有一個主題.我喜歡這個"快樂的自己"




我們強迫加和跟這個"X情人"合照..因為我們都懷疑他有秘密女友.
最近很神秘的樣子..連今天早上才從高雄坐火車上來..晚上就趕著要回高雄.
我們一直叫他隔天早上再回去.他死都不肯..我們都說"是不是你女朋友叫你今天一定要趕回去高雄的!?"
他一直露出神祕的表情.




等等..要澄清一下..不是因為薰衣草森林氣氛太好了.所以促成了2對情侶..
(那個留言讓我好無言阿)
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拍照在玩的吧...
所以我才說我很犧牲阿...嗚嗚嗚.....




好啦..佳慧也很犧牲...
只有蘇同學和加和得到甜頭..吃了兩個美女的豆腐





到處都適合拍照耶..





看..我又犧牲一次..除了陳老爸和爺爺外..我哪裡摟過男人的腰..(暗自流淚..嗚嗚..)





這個繪本館裡的景很適合拍照.




看..佳慧的魔鬼身材..




還好有蘇同學一起來..看到他的身材.我心安多了..呼呼..




加和..你在想著你在X情人嗎????
所以晚上要拋棄我們這群朋友..死也要趕著回高雄嗎??!!






這張照片我要解釋一下..
原本照的那張我很不滿意..我變瘦了.可是拍出來的照片卻把我拍胖了..
大家看我表情不是很好看..馬上派蘇同學出馬..
要蘇同學硬擠出他的肥肉跟我合照...這樣無論如何我看起來都是瘦的..
這張照片我的表情有點怪..因為我憋的很辛苦阿.當時好想笑出來啊..真是苦了蘇同學你了..
拍完後.蘇同學還擔心的說"妳該不會把這張照片當成今天的首張照吧".
唉呀..我是這種人嗎...別擔心啦..雖然我心裡很想..但是不會這麼做的啦..哈哈..





佳慧為了安慰蘇同學.也硬擠出她的肉要拍一張.
但無奈沒有蘇同學的肉多啊..





薰衣草森林裡有蓋一間新館..二樓好像是有客房民宿.
一樓是各種香草的解說..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你們說...加和今天是不是幸福爆了!





我幫蘇同學拍完這張照片後..他滿意的說"這大概是近期內我最瘦的一張照片吧"




大家都知道我們最愛拍這種做作照了啦..
只要有書..就會忍不住裝氣質起來..表情有到位吧





又重拍一張是因為上一張某人說他是背對著.所以要重拍





又是偽裝情侶照





有鏡子就想自拍合照




加和同學的頭髮有多一些..也長胖一些.
各位同學們..可以放下心了.他身體好多了..





哇哇哇..怎麼有鄉村廚房造景阿..簡直就是適合賢慧又擅廚的陳小伊嘛




裝做認真研究食譜的樣子




看到有假水果..演起恩愛夫妻的情節了.
(怎麼辦..我都很怕陳老爸看到這些照片會打死我耶)




為什麼換成這一組就變成驚悚照呢




這才是現在熱門的犀利人妻裡的劇情照嘛




那這個就是斷背山劇情照了喔..哈哈





這張是被我和佳慧強迫照的..很有情境感覺阿
(只是蘇同學你的肚子太搶戲了XDD)




這張我的側影還滿瘦的吧





走出外面..室外已經點了燈火了..




薰衣草森林的招牌熊熊





雖然門票貴餐點貴地方不大..
但是對於愛拍照的人來說..這裡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