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慶生聚會的老梗了啦..^__^..至於蛋糕上的數字.因為真正日期還有2天.我還不想承認這個數字XDD.

在薰衣草森林瘋狂的拍照完.我們就回台中市區了..
加和同學因為趕著回高雄見他的X情人.所以就先去坐統聯客運了.
我們3個就直接去小客家了.沒多久義和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我們5個人就窩在小客家休息+看電視+上網+聊天..都習慣了..

這時還缺了小蔡和妞妞..妞妞先跑去找珮樺了.
小蔡因為今天考試.很累先在家裡休息.
原本我們跟她約8點要來小客家..結果等到9點半了.她都還沒出現
我們想說她一定是又昏睡死了..大家輪流打電話call她.但是就是叫不醒她XD.
後來只好我打室內電話去她家.請小蔡爸去房間叫醒她..然後快點趕來跟我們會合..

等到小蔡和妞妞跟我們會合後..已經十點多了吧..
原本我們晚上是計畫要去逛夜市的啦..
可是我們這群懶人..好懶的動喔..真想窩在小客家就好XDD..

但是聽說不是要幫我和義和慶生嗎..那沒買蛋糕怎麼辦??
所以商量結果..小蔡+小客+蘇同學+妞妞4個人願意出門去買蛋糕和宵夜回來..
我和佳慧、義和3個人都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大約1個小時後吧..
佳慧的電話鈴聲響了..叫她下去開門..
佳慧下樓開門去..
.............................................
其實我和義和都心知肚明..這個是老梗了..
等等這群人一定會拿著蛋糕走進來的..
大家都度過幾次這種生日慶生會了..會不清楚嗎..可是還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跟義和說"要不然你拿著相機躲在門口也偷偷突襲拍照他們幾個好了..嚇死他們吧!"
義和說"不要耶.我好累.不想爬起來".

果然..門開了..可是吳小客先走進來..她先把電燈全關掉(嗯嗯..這是正確作法.這樣才會全黑阿)
然後後面的人就捧著蛋糕走進來..唱著生日快樂歌...
嗚嗚..雖然真的很老梗..可是還是很感動阿..

(照片故意用成這種效果.是因為太感動了..手顫抖到晃到.大家的臉變的很可怕..怕大家被自己嚇到.我很貼心的做了處理^^)



強忍著眼淚.等大家唱完生日歌.




開始許願了





謝謝大家幫我慶祝18歲生日..太感動了




也祝義和生日快樂(歹勢..直接把18翻過來很方便.你就委屈一下吧)




謝謝你們這幾個好朋友..加上提早走的加和.
蛋糕只是個形式..能利用機會跟大家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開始吃宵夜了.





大家都把小客家當成自己家了




自己找個地方窩..




但是被相機培養出敏銳感的我們..只要感覺到鏡頭.馬上可以擺出完美POSE




趕快吃..不用顧慮形象




吃完後就癱在沙發上.(這張我的臉不知道為啥很浮腫.所以我自己加了眼鏡XD)




看到我們男女躺在一起不要懷疑啦..我們都當對方是家人了啦..





體力不支的陳小伊先在床上補眠一下




這個人是看電視看到睡著嗎




接著是送禮物的時間了..
最大的是義和的防潮箱..小客手上是我的禮物(再來寫開箱文)..
蘇同學手上的是小蔡的禮物(拖太久了吧..從1/29拖到現在才給人家XDD)




我們三個開心的接受大家的心意..謝謝啦..
各自的禮物都有詢問對方的意見..所以我們收到的人都很喜歡




這是用我的生日禮物拍的..原本要送給妞妞的.
因為這個女人竟然有事情早上6點就要離開..我們大家到時候都不想跟她告別..
我們當場拍了這張照片給她..沒想到她後來還是忘記帶走.




送完禮物都半夜2點了..
大家也快昏迷了..
各自找個位子..有人睡床上、沙發、地上...反正都很習慣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