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年都要來算一次的塔羅牌..每次的心情都是既期待又怕失望啊

在彩虹眷村盡情的拍照完後.我們就先打電話預約下午的塔羅牌占卜.
(熟悉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每一年都喜歡來一中街這家塔羅牌占卜)
假日預約的人太多了..12點50分就要到了.逾期不候..所以原本我們還想去台中郡所拍照.不去了.
我們先回小客家拿行李..順便聊天休息一下..然後就出發去一中街了.


翻開去年大家算塔羅牌的文章..真的好準呢..
我喜歡算塔羅牌..是因為塔羅牌只能算出一年的運勢..就算今年不好.明年還是有希望的啦..
不過我真的很慘耶..來這家塔羅牌算了好幾年的愛情運..
每次珍妮小姐第一句話都是"NO"..要不然就是說我過的太快樂了.可以自己一個人就好.

這次也是每個人都算愛情運..義和和佳慧又加算了工作運..


基於隱私..我就不說大家的結果了..
但是有人算的結果好閃亮阿..桃花好旺旺旺旺阿....

我自己呢..
嗯嗯........這算好還是不好呢....
至少比以前每次的一句"NO"好多了吧..
陳小伊呢...真的自己過的很快樂啦..特別有我很愛的家人和朋友陪伴我..單身也無所謂.
但是如果有緣份遇到一個也喜歡拍照(或喜歡幫我拍照也行)+陪我ㄧ起去旅行+不討厭貓(能喜歡更好)的對象..又聊的來的話..那就太好了..^+++++++++++^
(這張照片太完美了..拍出我的夢想)





算完塔羅牌後..我們去找間餐廳坐下來好好聊天..
其實大多聊聊剛剛算的結果..
佳慧說珍妮把她的工作算的好準..




看的出來我有點累了嗎@@




義和正在沉思剛才算的工作結果




好燦爛的笑容





變的愈來愈漂亮也愈來愈單身獨立自主的佳慧..




最近很愛戴吳小客送我的E耳環..很像代表我的名字




吃飽飯了...在門口拍一張




下次見面是5/14日了喔..到時候有兩位壽星要一起慶生.大家不要忘了




義和和佳慧因為住的比較遠.所以先走了..




下個月見了^^



我和小蔡又去一中街晃晃..
其實也沒買什麼啦..就是亂逛一通..
最後很累..就各自開車回家了...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專程北下南上的幫我提前慶生.
真的很感動呢...
雖然我有時很愛鬧任性..愛說說開玩笑的狠話..但你們都知道我是鬧著玩的吧.
其實本質上.我是溫柔和貼心可愛的朋友..對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