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呢..所有的照片都比不上佳慧的美麗動人照..她實在太美了..美到讓我們身旁的好友都比不上..這麼賢慧又美麗的女人哪裡找呢..大家說對不對呀
雖然已經提前吃過蛋糕了..但在這裡還是祝美麗動人又溫柔可人的佳慧生日快樂

每次出遊後整理一大堆照片都好讓人頭痛.
所以先給我一兩天緩衝時間整理照片一下再寫網誌嘛.
先來給大家看個我覺得精采好看的照片集一下.(其實是偷懶.大家都嘛都知道)


ㄟ.大家看相簿時.會覺得很怪.怎麼好像有兩台不同的相機.
一台是我的單眼.一台是隨身機S95.
因為兩台都是canon牌的.相片序號很相近.所以一開始上傳到相簿時.順序亂掉了.
我後來整理了ㄧ下..把單眼的相片放前面.S95放後面..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混淆掉.




還有..真歹勢..
因為這兩天我自己很滿意我的照片.怎麼照出來都好年輕陽光阿...
所以可以容許我多放些個人照嘛(其實說穿了..這篇明明就是陳小伊個人照精選集XDD)
我的皰疹被我用頭髮遮住在右臉耳朵附近了..所以幾乎都看不出來..
只有我的腳疤痕太多..影響了美感..
嗚嗚..我要去雷射中心除疤了啦..





喜歡這張的原因..是因為可惡的加和同學告訴我一個讓我又驚又喜的消息..好難相信喔....
(可惡的加和同學..背棄朋友外.又加上隱瞞真相欺騙朋友的罪名了)





ㄟ..我很犧牲耶...在拍合照時.我竟然打噴嚏了...
為了取悅大家..我放了這張..看我多偉大阿





大家被義大世界嚇到了..決定不進去玩了..在販賣中心區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喂喂喂...這群人.你們太隨性了吧...隨便坐在地上就吃起鳳梨來了.





這張佳慧拍的很唯美又復古..
但是背景好破壞畫面喔...哈哈..





我手指比的是.."喂~~~你們太隨性了吧..把包包放在路中間..這是你們家嗎?!'
(抱歉.我肚子肉跑出來.讓我遮一下XDD)





這張我很有氣質吧






這張我的腳踝很細吧





大家放棄義大世界了.先去內門鄉...這是去吃有名的隱密小吃外省麵(吃的滿頭大汗阿)






八五大樓的民宿出乎我們意料的舒適乾淨.大家很滿意.
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大家相處在一起.都好自在..很像一家人一樣




陽光情侶照好閃阿





天阿~這是誰的腳啊.怎麼細成這樣..XDD




好陽光青春的感覺






簡直就像網拍麻豆外拍照嘛





兩人隨性照





看!!我又很犧牲了XDDD
看在畫面很俏皮的面子上..還是放上來了..







高雄駁二特區..這火車是畫在牆上的喔..很像真的吧.





好厲害的畫工..就像真的火車一樣




這個也一樣..感覺高雄這裡充滿文化設計氣質耶





義和正在偷拍美女





這個字是什麼..猜猜看...哈哈..






大家相處怎麼那麼隨性自在呢..真好.






故意的隨性照.可是很有感覺吧.





晚上去瑞豐夜市..遇到乙班的同學.很難得呢.





可怕的瑞豐夜市..又熱又多人..走了第一條的一半.吃了蒙古烤肉後.就決定繞跑回民宿了XDD





加和正在跟雞屁股小姐講電話...這兩天講講講個不停..夠了喔..哼哼.
早說嘛..害我們以為你很寂寞.還特地一群人來高雄幫你慶生..誰知道@#$%%....




晚上幫佳慧和加和一起慶生..恭喜又有兩個人邁入三字頭了..





早晨.大家都睡的很熟..冷氣很舒服.民宿的床也很舒服





請問這是一顆葫蘆嗎?????
(看完totoroxo的留言.再看這張照片.有無言的感覺.................)






我真的太佩服你們了.做作的太渾然天成了.





左營的自強新村..也是一個彩繪眷村.但很可惜的六月多就要拆除了.
好險我們趕得及來拍下青春的倩影..




今天的陳小伊穿著窗簾裙(陳老爸說的).戴著大草帽..很青春洋溢吧..





讓我們追逐夢想與青春





這張我很愛很愛...要是腳上的疤痕消失就更完美了..........





天使太夢幻了啦...我只要當知足幸福的人類就好了^___^





國父先生..左邊那邊阿伯好像要下田阿..(草帽換個人戴感覺就不一樣了)





歐先生今天很幸福.左擁右抱喔





這是模仿某張照片的fu..但是好像沒之前那一張成功耶.
大家都覺得佳慧的表情最到位.




我們是愛國的熱血青年





天啊!我100公斤耶..(旁邊的電風扇吹的我裙子快曝光啦XDDD)





哈哈..我和佳慧的表情.誰比較到位??





這角落是最有傳統眷村的感覺.





義和又在偷拍美女了




這張是五連自拍的最後一張.已經拍到亂擺姿勢了.可是很自然.我很喜歡耶





加和同學..我會把你的愛跟雞屁股小姐說的..




加和同學..祝你跟雞屁股小姐奔向愛的世界(天啊..我的眼睛要閃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