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家店我覺得滿貴的.
但是服務很好.餐點也很好吃.
久久來一次我覺得還不錯.
在虎尾的大成商工附近.
這邊開了幾家滿幽靜的餐廳.

其實它最貴的餐點是1680元全套餐.
也有便宜的2~300的小火鍋和簡餐.
但是我來三次都是吃它的排餐.
因為排餐有沙拉.麵包.開胃菜.主菜.濃湯.甜點和飲料.
整套吃下來超飽但又很滿足.

排餐價錢最便宜是390元~7百多.
我們都點最便宜的390元的XXX雞.(忘記全名了)

1.沙拉

依珊選的千島蔬菜沙拉..千島醬好好吃喔.


我的水果沙拉..超漂亮精緻的.我都捨不得吃它耶.

2.麵包

它的雜糧麵包超好吃的.加上特製的鮪魚醬真是美味極了.

3.開胃菜

可以三選一.但是其他兩道一倒是生牛肉一道是生蠔.我們都選擇熟食.這是炸蝦.炸魚和炸蔬菜..沾醬汁很好吃.

其實吃完上面三道我們已經飽了..有點吃不下啦..

4.濃湯.

濃湯也是可以三選一.好像還有南瓜濃湯之類的..但是每次來都點它的酥皮濃湯.因為很少喝到那麼好喝的酥皮濃湯..不僅湯好喝.酥皮也好好吃..

5.主菜

蔗是什麼雞的..因為前菜吃太飽了.這道我吃不太下了..=.=

6.甜點

很可愛..是巧克力慕斯.
但是我懷念之前來喝的甜湯..

7.飲料

依珊點桂花茶.


我是點哈蜜瓜汁(現打的喔)

吃完整套真是超飽肚子都撐起來了.
但是就是整個很滿足的狀態..

門口拍一張.^^
 

兩個人等等要去走走了.否則肚子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