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幫梅梅搬家.
一早我便開著小紅走中山高往台南出發
我今天真是太厲害了.
自己一個人開高速公路.還開台南市的道路.

中午梅梅請我去吃飯
我們去吃洋蔥咖哩工坊.網路上滿推薦的.
http://www.gomap.com.tw/onioncurry/
我是吃蕃茄海鮮蛋包飯.
蛋皮很滑嫩.滿好吃的.
搭配的洋蔥高湯不錯喝.但是沙拉跟我有點不太對味.
附餐飲料我選特調奶茶..真的很好喝.但是太小杯了啦.
梅梅是吃牛腩焗烤套餐
她也說滿好吃的.
店裡生意很好.還有人在外面等候位耶.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中正路逛逛.
換季折扣好便宜喔.我買了兩件衣服.

逛完了之後我們去買有名的義豐冬瓜茶.
很濃很好喝.


接著我們去安平古堡.
因為門票要50元.
我們就在圍牆外圍拍了好多照.


也去老街逛逛..
但是因為是非假日.老街攤販滿少的.人也不多.


我們還去吃陳家蝦捲.
配上芥末醬真的好好吃喔.

逛完安平古堡後.
就回梅梅住的地方收拾東西搬家.
然後在開車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雖然一天短短的.但是覺得今天過的滿充實的.^^
我媽還說我很大膽.那麼晚女生還開那麼遠的高速公路.
我覺得自己開車技術還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