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待PO區發現我好多文章都沒寫耶.
特別是西藏的文章我才寫一半而已..哈哈....
之前有陣子很忙就沒寫..結果就一直拖下去..我還是會寫完的啦..畢竟是很難得的回憶..我要寫下來..

回到五更腸旺.
這個不知道多久前和幾個人合購買的.
謝爸爸五更腸旺是合購的熱門食物.
在奇摩打上這幾個字就可以看到一堆人的食記.(魔鬼甄的)
要買也很方便..有專門的訂購網站.
http://www.17go.com.tw/shieh88/index.asp


我和我弟很愛吃五更腸旺.
好吃的五更腸旺配飯吃真是美味阿
所以看到很多人的介紹後..我就找人湊了8份(我家就買了2份)



我家買了小辣和中辣各一份.



包裝的很仔細..



還有附說明敎人如何煮才好吃..



趕快加熱來吃囉..



鴨血好多阿..滿嫩滿好吃的.
可是豬腸太少了.很不滿足.



而且我覺得滿鹹的耶.



加飯吃還是很鹹



這一份要280元..份量沒有很多..算滿貴的.
我家人吃完後..感想是不錯吃..可是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
問其他也有買的人像淑娟老師..寶儀..
他們也覺得還好而已..
所以吃過一次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