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晚上又常常昏睡到天亮.也不知道我白天在累什麼.每次都只想說躺一下子就好..可是睜開眼睛已經隔天早上了..電燈電腦沒關.也沒洗澡..@@
晚上有傳MSN訊息給我的..不是我故意沒回你們喔.是我已經昏睡在床上了.
昨天是母親節..
前幾天我四姑姑(也就是伍小妹的媽媽)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母親節中午想外叫一桌菜來我家慶祝..
可是她有問過我媽..我媽跟她說不用了..叫X伊煮就好了(也就是我啦)
怎麼出賣我了........好險我姑姑有打電話通知我一下..
我連忙說我煮的不好吃啦...而且我要寫論文很忙..還是叫外賣好了..
哈哈...好險.....否則我又要為了煮一桌菜忙到昏頭轉地..@@


星期日中午..姑姑.姑丈和伍小妹開車載一桌菜來囉..



姑姑他們是去虎尾一家五福園餐廳買的.
他們訂一桌10樣+甜點水果的菜色..
這些菜色要5千元..價錢頗嚇人..可是菜色看起來很豐盛可口..

菜單..
五福喜臨門   南瓜海鮮羹   白參燉雞湯
煙燻帝王雪   陶盤胡椒蝦   美點映雙輝
德國脆豬腿   港市淋旭蟹   美味鴛鴦併
凡立仙貝盅   時節鮮水果   可口冰淇淋

餐廳有借鍋盤外帶..吃完後要送回去..



開始吃飯囉...

五福喜臨門
這道菜是由五個冷盤組成的.都滿好吃的..



南瓜海鮮羹
這道菜我本來以為是甜湯耶..原來是海鮮羹阿..
南瓜的味道很濃郁..裡面還有蝦仁、蚵仔、干貝..等嫩嫩的海鮮..喝起來真的很讚



白參燉雞湯
這道雞湯燉的很嫩..湯匙一舀.雞肉很容易就剝下來了.很適合老人家吃..



煙燻帝王雪
一種魚下去煙燻的...姑姑他們是覺得煙燻的不太好吃.我覺得還可以..



陶盤胡椒蝦
這個餐廳還附一個小瓦斯可以現煮加熱.我是不愛吃蝦子的人..所以這道我沒吃.



美點映雙輝
是米糕和黑糖紅豆麻糬...
米糕我爺爺吃好多..麻糬我奶奶一口氣吃兩個..他們兩個好像都滿喜歡這道的喔..



德國脆豬腿
豬腿烤的酥酥脆脆的..很讚



港市淋旭蟹
哈哈..一樣不是我愛的東西..所以沒吃..
我姑姑他們一家很愛吃蝦子螃蟹海產之類的..



美味鴛鴦併
就是蝦捲和鮑魚沙拉..



凡立仙貝盅
還有每個人一小碗的湯..



是排骨仙貝鳥蛋之類的..



可口冰淇淋
一人一個小冰淇淋..
有桂圓、巧克力、西印度櫻桃、夏威夷果仁這些口味..
我和我弟都覺得好好吃喔..把地址照下來..上網查查可不可以買的到



水果忘記照了..就是番茄和西瓜兩種..

滿桌菜..桌子都放不下了..真豐盛阿..



主角--奶奶和我媽..姑姑也是啦..



爺爺和奶奶..



謝謝姑姑.姑丈和伍小妹破費讓我們吃的很豐盛阿..



我小弟的頭髮太長了..奶奶看不下去了.



這是我們三個送給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小巧的珍珠耳環..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