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它是黑炭..其實它是蛋糕..

明天要去騎自行車+野餐啦..
所以我晚上想說烤些點心明天吃..

第一樣先烤小饅頭..

這我之前有烤過了..還不錯吃..
可是我今晚烤好試吃..怎麼硬的像石頭..
原來我忘了加發粉了..
不管..大家明天還是要捧場..

第二樣就是那各像黑炭的蛋糕..
食譜上說烤10多分就可以..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我烤5分鐘烤箱就開始冒黑煙了..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第三樣是司康餅..

嗯..終於成功了...^^

第四樣是雪球餅乾..
 
也是有成功了..還好...

明天要是不好吃的話也請說假話安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