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太寶了..端著這一大盤水餃讓我傻眼了@@.

今天終於結業式了..耶耶~
上禮拜過的超忙的..一個禮拜上6天課..
一開始是忙著月考..月考我要讓學生考我出的考卷外..還要幫她們報讀原班級的考卷(因為看不懂考卷上的字.所以都不會寫..我念題目給他們聽..還有可能會答對).
然後再忙著出小朋友的寒假作業..做了好幾份厚厚的一大本.
接著我又是管午餐錢的.要忙著作帳開支票跑農會.
星期六早上要開IEP期末檢討會議.
星期日又跑去台中逛街..
好險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一直安慰自己反正明天過後就可以不用一早急急忙忙早起飆車去上班了

我們學校是上禮拜二三考完試..
星期四五六就有很多班級有烤肉、包水餃等活動..
學校一片"要放假了"的歡樂氣氛..

星期六下午..我的小朋友阿輝忽然端了一大盤水餃來教室.
他說他們班老師叫他端來給我吃的.(他們班這一天包水餃)
天阿..這水餃超多的耶..我一個人怎麼吃的完阿.
而且...我不能吃肉阿...@@
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是....這個水餃看起來怪可怕的耶................................

不是我疑神疑鬼...
因為前一天聽說一年級有搓湯圓的活動..聽說煮出來的湯圓都是黑色的.
不過這是六年級小朋友包的..應該還好啦..(因為我不能吃..才說還好..)
剛好我搭檔和另一個科任老師都在教室裡..
我跟他們說我不能吃肉..叫他們兩個幫忙吃...
他們兩個看了水餃一眼....哈哈....連忙推託說他們很飽..
我又不好意思叫阿輝小朋友端回去..
於是打班級內線..把我的學生都叫來一起吃水餃..
大家一起把這一大盤水餃解決掉..
看他們好像吃的很滿足的樣子..還一直說好吃..^^



我出的寒假作業..每一本都有將近50頁厚喔..
有國語數學和著色..
因為程度不太好的學生沒辦法寫原班級的寒假作業...
所以我就幫他們出..
封面可愛吧..^^..有的小朋友已經拿走了.




星期六放學4點半全部老師去海產餐廳聚餐..
(這學校有習慣是期初期末都會去吃海產餐廳..)

同事們..



這次主任有幫我和另一位老師跟廚房說我們吃素..
但是只是隨便的準備3道菜和湯啦..而且很慢才上來.
於是我很無聊的拍起照來了..
今天同事們都說這家的海產很好吃..
看他們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菜名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醃蛤蠣   龍蝦沙拉
蚵仔麵線  鹽蒸蝦子

那個左下角的蚵仔麵線我盛麵線來吃..超讚的啦..

每個人吃完一碗都再盛第二碗.
而且蚵仔大家都很新鮮..
我只吃麵線也覺得味道很好吃..也吃了2碗.



青蔬花枝  東坡肉羹
金線蓮雞湯  蝦捲米糕

那個米糕我有用一些來吃..很Q很好吃..

終於我和另一個老師的菜色來了...
素食就只幫我們準備這四道..
炒麵  炒蘆筍
炒高麗菜  豆皮高麗菜湯

因為我吃了2碗麵線了..所以炒麵我吃不太下了..
那個炒蘆筍好吃耶..蘆筍好脆好好吃喔..
炒高麗菜和湯就還好..
而且我發現...味素放很多.
因為我吃完後發現我開始心悸..心臟有點喘..這是我吃到很多味精的症狀..
另一位吃素老師後來也偷偷問我說是不是覺得味精放很多..因為她也開始頭暈了(她說她吃很多味精後就會開始頭暈)



蒸魚  杏鮑菇松阪肉
羊肉爐  炒青菜

吃到這裡我發現其他同事都飽了耶..
幾乎都沒吃到就打包了..那個左下角的羊肉爐沒人動過耶..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甜點.
拔絲地瓜..
好好吃喔



奶皇包也是很不錯..



柳丁滿甜的..

哈哈..我最後這三道才真正吃的很開心..



放寒假了..
但是我媽和我奶奶老早就一直問我何時要開始大掃除了..
真是的..@@
我家有三樓..這可是大工程耶..
我打算明天好好休息一天..後天繼續當瑪莉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