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很愛聖誕節..
所以之前我就在想說要設計什麼活動讓他們更愛資源班..哈哈
本來有想過說要讓他們做巧克力棉花糖的..
不過有鑒於這個對他們太難了..還是算了吧..
我想起之前在生活工場買的巧克力火鍋組..
哈哈..和小朋友一起來個巧克力火鍋party吧.
幾個禮拜前就跟小朋友說了..
小朋友們都超期待的..


生活工場買的巧克力火鍋組.
是利用生日打七折時亂買的..
那時候是想說可以在小客小小的房間和大家溫暖著吃著甜膩膩的巧克力..哈哈
不過一直沒實現過..
它就一直未拆封的在櫃子裡的角落..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囉~~~~



這個設計組合應該是給情人用的..
連附贈的小碗和叉子都是2人組的..
下面用小蠟燭慢慢的煮著巧克力..多浪漫阿..
不過小朋友太多了..這個火鍋盆太小的..
怕來不及融化足夠的巧克力..
所以我們有備用瓦斯爐和鍋子.裡面隔水加熱巧克力..
不夠時再把鍋子裡的巧克力倒進火鍋盆裡面.



準備了切成小方塊的吐司和各種餅乾..



也有棉花糖.
然後還切了蘋果和香蕉(這個很受歡迎耶..特別是香蕉加巧克力超好吃的)



給小朋友小叉子..
自己去拿食物沾巧克力吃..
大家都覺得很新鮮好玩..



大家都說好吃極了..
不停的吃..



小朋友很愛耍寶喔.



不過食物準備太多了..
下課了還剩很多..
沒關係..來做個公關好了..


請大老闆校長來吃.



還有去辦公室叫老師們吃..
大家都覺得這巧克力火鍋太妙了..讚不決口阿




哈哈..
今天的巧克力party大成功阿...



今天我還很應景的穿的像聖誕樹一樣..
把我好久沒穿過的紅色格紋裙拿出來穿..還配上我的毛毛綠色外套.
自己都覺得很像聖誕紅一樣..



還是低調一下好了..
我外套早上穿來學校後..就不好意思再一身聖誕紅的樣子走出教室門口了..
哈哈..我partner說我今天這樣看起來很瘦喔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